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第一副總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全球瞭望》中國政治大戲「兩會」登場 新領導班子受矚目

《全球瞭望》本周有三件受投資人高度關注的大事,中國「兩會」—第14屆全國人大會第一次大會與人民政協會議登場,新領導班子的財政與貨幣政策受到國際矚目;聯準會主席鮑爾國會作證,會否透露下次升息幅度,此外美國「好到難以置信」的非農就業僅難道是曇花一現?

日期:2023-03-05

產業時事

經濟復甦力道低於預期!李克強任內最後政府工作報告:全年GDP成長目標定在「5%左右」

中國全國人大會議周日(5日)揭幕,國務院總理李克強最後一次宣讀政府工作報告,把全年經濟成長目標定在「5%左右」,顯示在消費者信心不足、出口下滑、房市仍面臨壓力的情況下,中國政府仍擔憂經濟復甦力道。

日期:2023-03-05

產業時事

馬克宏扳倒梅克爾 歐盟女總理可望出線

德國梅克爾政權日益衰弱,逐漸喪失對歐盟議題的主導性,造成歐盟總理、歐洲央行總裁等繼任人選難產,在最後一刻打翻棋局,跑出黑馬。

日期:2019-07-10

投資理財

泡沫的故事一再重演

中東人買大樓、油元大戶買藝術品,就像日本資產泡沫化前景況。產油國因為油價大漲構築出來的經濟奇景,會不會重演日本泡沫?

日期:2008-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