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第一夫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連《哈利波特》艾瑪華森都愛他的珠寶…台灣設計師鈦金藝術紅到國際:催生每件作品都得3、5年

AKACHEN鈦金藝術家陳智權近日發表他的全新作品「鳶尾花」,同時宣佈,2024年他的珠寶作品受邀於11月在美國加州鮑爾斯博物館(Bowers Museum)進行為期5個月的個展。之後再巡迴至德州休斯頓自然科學博物館(Houston Museum of Nature Science)展出。「鳶尾花」也將加入美國巡迴個展中。

日期:2024-03-11

職場生活

總統爐邊談話 點亮反法西斯的自由之聲

一九四一年九月十一日,美籍飛行員林白指出,羅斯福是害美國捲入戰爭的三大凶手之一⋯⋯。時值二戰期間,美國前總統羅斯福晚間即發布爐邊談話回擊,向「白人至上」意識形態宣戰!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英王加冕全紀錄》第40位君主查爾斯三世登基,這場沿襲千年的古老儀式,你該知道的7個小秘密

一舉一動都受到全世界關注的英國皇室(British Royal Family),在周六(5/6)迎來盛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的加冕典禮。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於2022年9月8日去世後,查爾斯三世自那刻起就成為英國國王,而週六這天別具歷史意義的傳統儀式,也代表著王室正式對外宣布繼任者,英國迎接自1066年來第40位受加冕的君主。

日期:2023-05-06

職場生活

時尚女魔頭邊攀峰邊樹敵的底氣

一九六四年五月三日,十五歲的安娜.溫圖到精品店上班,很快就被開除。她是如何再跳上時尚巔峰,成為享譽全球的時尚女魔頭?

日期:2023-05-03

產業時事

證嚴入列BBC百大女性,唯一上榜的台灣人!她為何出家、創慈濟?故事要從62年前一場悲劇說起

2022年12月6日,《英國廣播公司》(BBC)發布全球最具啟發性、影響力的「百大巾幗名單」(BBC 100 Women 2022),值得注意的是,台灣也有一人上榜,那就是慈濟創辦人—證嚴法師。這位被外界喻為是「亞洲德蕾莎修女」(the Mother Teresa of Asia;或稱東方德蕾莎),如何能一躍登上外媒版面,更是成為2022年唯一獲得《BBC》推薦的台灣人?

日期:2022-12-08

產業時事

「中東甄嬛」驚豔世界盃:囚犯之女嫁仇人兒子,復仇18年扳倒國王,成全球最會賺錢王妃

本文授權轉載自中國微信公眾號:最華人(微信ID:wcweekly)作者:晨夕

日期:2022-11-29

產業時事

APEC落幕》張忠謀曝與習近平互動「髖關節手術成話題」,讚峰會成績單「完美」

亞太經合會(APEC)經濟領袖會議十九日落幕,台灣APEC領袖代表、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昨與美國副總統賀錦麗會晤,也與中共國家主席習近平有愉快互動。張忠謀在會後記者會說,今年廿一個領袖代表,他見到半數以上並交換意見,他以「完美」形容這次會議。

日期:2022-11-20

產業時事

安倍結髮35年愛妻手捧牌位、悲送「小晉」最後一程…靈車繞行官邸,火化後骨灰送回山口老家與父長眠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上周五(7/8)遭槍擊身亡,周一(7/11)移靈東京增上寺舉行守靈儀式,告別式於周二(7/12)日本時間下午1點開始,許多民眾一早趕來獻花,有人難忍悲傷情緒掩面痛哭。在儀式結束後,靈車行經首相官邸、國會、自民黨總部等地點,再至品川的殯儀館,經過火化儀式後,安倍的骨灰將安葬於山口縣老家的家墓,與父親安倍晉太郎一同長眠。

日期:2022-07-12

產業時事

安倍中彈苦撐5小時,妻子飛車見最後一面「8分鐘後離世」…94歲母親看電視悲痛大哭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週五(7/8)在奈良市進行街頭演說時,慘遭41歲男子山上徹也連開2槍,中彈倒地緊急送醫搶救,最後仍不治死亡,享壽67歲。日媒報導,週六(7/9)解剖結果出爐,安倍死因是動脈損傷導致失血過多。

日期:2022-07-09

產業時事

安倍晉三獨寵小7歲首相夫人!當年對森永千金一見鐘情,結婚35年無兒女恩愛秘訣「向妻子投降」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在奈良市發表演說期間胸部中槍,頸部流血及心臟停頓,被送往醫院救治。從日本媒體報導中,有指襲擊者從安倍晉三背部用散彈槍向他開槍。(編按:安倍晉三的夫人安倍昭惠接獲消息後立刻前往奈良,安倍昭惠在台灣時間下午3點55分抵達醫院,安倍晉三旋即在台灣時間下午4點3分宣告不治,享壽67歲,讓全球民眾都相當不捨。)2020年,安倍晉三因病辭去日本首相職務,為日本上下投下一顆震撼彈。受潰瘍性大腸炎困擾多年的他,有指因病情惡化而不得不退位讓賢,加上他的太太安倍昭惠不斷為他惹麻煩,讓外界一直質疑他的執政能力。安倍晉三的太太安倍昭惠究竟為何會變成被指史上最會連累老公的「首相夫人」呢?

日期:2022-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