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第一飯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資產股能重返榮耀?

30年前台股衝上12682點,是金融股、資產股領銜的大行情;那些曾引領風騷的資產股,現在是否能重返榮耀,端視它們能否創造資金良性循環。

日期:2021-01-27

品味人生

客座主廚潮 今晚誰上菜

餐飲圈競爭激烈,想抓住消費者的心和胃,不僅食物要好吃,餐廳必須時常翻玩新花樣,客座主廚,是這幾年十分熱門的解套方法。我們正處於一個主廚滿天飛的時代,廚師們像搖滾巨星般世界巡迴,消費者樂得省下時間和機票成本;提出邀請的單位透過與名廚頻繁交流,除了攬客,也增加自家人學習機會,提升整體素質。看看從世界到台灣,究竟怎麼瘋客座。

日期:2019-02-26

投資理財

那些年,我們一起經歷的12682

台股1990年曾寫下12682點的歷史天價,但隨著日本泡沫經濟,一年之內指數崩跌,股民受創慘重,最近一份外資報告指台股迎向新的多頭行情,目標價上看15300點,萬點往事再度掠上投資人的心。

日期:2014-07-17

投資理財

選後資金聚焦 九檔個股搶反彈

當美國費城半導體指數波段大漲三成,電子股勢必將跟進反映漲勢;還有受選後兩岸交流加溫影響,基本面表現良好、籌碼穩定的電子、觀光等,將是投資人搶反彈的首選。

日期:2010-12-02

產業時事

顧安生復出 第一飯店老店展新機

前台視當家主播顧安生日前掛帥董事長職務,接掌第一飯店,他的加入能否讓「老店」展現新貌,可拭目以待。

日期:2010-06-24

投資理財

複製香港經驗 九商辦概念股起飛

在開放陸資購買台灣不動產後,未來兩、三年商辦、店面的需求可望大幅增加,台灣將可能複製香港CEPA經驗,商辦租金與房價將水漲船高,漲幅落後的「商辦概念股」將可望趁勢而起。

日期:2009-07-09

投資理財

名嘴.謊言 炒股黑幕

因炒股入獄的股市聞人「古董張」張世傑,出獄後大動作爆料,揭發過去收買分析師、在電視上配合坑殺股民的醜聞,也讓一向隱晦的炒股黑幕攤在陽光下。股市作手到底如何坑殺散戶?投資大眾在股市叢林中,應該如何求生自保?財金、檢調等相關單位又該如何有所作為?

日期:2009-04-09

品味人生

老華泰改頭換面重新開張 P.127

我對華泰飯店的印象一直停留在小時候,小時候的我曾經跟著爸爸去第一飯店飲茶,卻從來沒去過華泰飯店,可是對第一飯店的記憶模糊,腦海中卻存留華泰飯店的廣播廣告,那個聲音美妙的女子一直重複著華泰飯店的好。

日期:1999-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