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第三支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連2年營收破千億!momo富邦媒祭出營運成長3支箭,電商直播、mo店+「挖深顧客口袋」

富邦媒(Momo)營收連兩年破千億元,總經理谷元宏表示,今年第一季獲利水準有望與2023年全年平均相當,而Momo從去年就開始佈局的mo店+、零售媒體聯播網(RMN)、直播等三大業務陸續落地,物流方面也將設置「衛星站」加快配送服務。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市占最大宗酒類疫後疲軟 這兩家何以雙位數成長 啤酒市場衰退 朝日、海尼根逆勢突圍

水果酒、氣泡酒⋯⋯當這些好入口、有趣的新酒款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有數千年歷史的啤酒正面臨衰退威脅,國際啤酒商又該如何從競爭激烈的市場中突圍?

日期:2023-07-26

產業時事

「未來市值兆元將成地板!」中華電新董座祭3箭:除了傳承、還要擴大 22年「老兵」能有新火花?

「未來,兆元將成為中華電信市值的地板!」這是5月5日,中華電信新任董事長交接中,新任董事長郭水義從前任董事長謝繼茂手上接下董事長一職後,感謝眾人之餘,立即宣示的重大願景。為了衝刺中華電信市值,他還祭出三箭策略,資拓和中華資安等轉投資的新一波IPO潮和資產活化也將上路。

日期:2023-05-19

產業時事

多角經營》聘名廚、養熟客、育人才 他靠三箭升級在地餐飲 國城二代催生高雄唯二摘星餐廳

南台灣唯二的米其林星級餐廳Liberté、承Sho,其背後業主是國城建設第二代,且看他們是如何一步步翻轉過去被認為只追求CP值的高雄餐飲業?

日期:2023-01-11

產業時事

安倍經濟學讓日股大漲3倍,但經濟卻毫無起色!岸田首相的「新資本主義」能不能重返榮耀?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7月8日在演講的時候遭遇槍擊,舉世震驚與哀悼,全球媒體這幾周,持續將討論焦點聚集在這位日本近百年來、在位最久且長達8年的前首相身上。

日期:2022-07-18

產業時事

中南美洲臺商年會 童振源推六支箭鏈結臺商與臺灣產業共同發展

中南美洲臺灣商會聯合總會6月22日在台中葳格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第27屆第3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立法院世界臺商之友會會長蔡其昌副院長及各界嘉賓約200人共襄盛舉,許多身在中南美洲臺商朋友也透過線上直播參與,場面熱絡。

日期:2022-06-23

產業時事

東奧》雖敗猶榮!20歲湯智鈞不敵「日本奧運五朝元老」 無緣摘銅仍創「台灣最佳成績」

台灣射箭好手「湯包」湯智鈞,年紀輕輕的他首度踏上奧運舞台,就先在東京奧運射箭男團拿下銀牌,個人賽直闖銅牌戰,只不過,仍不敵日本奧運五朝元老——古川高晴,以3比7落敗,與銅牌擦身而過。

日期:2021-07-31

產業時事

水資源危機》半世紀最慘旱災 凸顯扭曲用水結構 揭開台灣留不住水真相 水利署怎麼救?

「這是五十六年大旱。」台灣水資源與農業研究院院長虞國興憂心忡忡地說,連續半個多世紀,颱風年年造訪台灣,但它只是一年不來,旱魃為虐,水情立刻窘迫起來。

日期:2021-06-16

產業時事

疫情熱!筆電銷售一空,網購成長8倍 宏碁陳俊聖:解決缺貨困境2大對策

自從台灣疫情升溫,教育部5月18日宣布全國各級學校、公私立幼兒園停止到校,大專和高中以下學校改採線上教學,台灣筆電現貨市場幾乎銷售一空,宏碁表示,消費市場需求倍增,華碩則說,網購通路銷售成長8倍。

日期:2021-05-27

產業時事

藍營青壯派射出3支箭 逼宮吳敦義辭黨主席、下架吳斯懷

2020大選大敗後,國民黨中生代、新生代立即上演逼宮秀,今(12日)於國民黨中央黨部前召開記者會,宣布國民黨青壯派已組成「+1」團隊,要求國民黨主席吳敦義立即辭去黨主席、國民黨新科立委吳斯懷辭去不分區立委。在場的台中市議員羅廷瑋甚至揚言要集體退出國民黨,但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趕緊澄清,沒有所謂退出的這個問題。

日期:2020-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