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第十五次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財經時事

花招真多!大陸擬頑固「台獨」分子清單 依法嚴厲制裁終身追責

親北京的香港大公報報導,從大陸權威渠道獲悉,大陸針對「台獨」勢力活動猖獗、氣焰囂張,為予以有力打擊,大陸中央正在研究制定「台獨」頑固分子清單,對那些涉「獨」言論囂張、謀「獨」行徑惡劣的頑固分子,及其金主等主要支持者,採取嚴厲制裁等有效措施,包括依據大陸《反分裂國家法》及《刑法》、《國家安全法》有關「分裂國家罪」等條款繩之以法,終身追責。

日期:2020-11-15

投資理財

8位萬點贏家 教你抓住最誘人也最危險的萬點行情 聰明搶賺台股甜蜜波

這次台股萬點行情真的不一樣!市場少了激情,多了戒慎恐懼。隨著台股萬點之上高檔震盪,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投資人該如何操作,才能持盈保泰?8位市場資歷超過25年的股市贏家,在此親授下半年台股看法與操作策略。

日期:2017-06-15

職場生活

「痛苦之王」阿利安卓 用悲劇描繪希望

20世紀,「喜劇之王」卓別林從英國到美國好萊塢發展,用喜劇講述絕望,從此影響了全球電影產業。21世紀,有一位「痛苦之王」從墨西哥到好萊塢發展,用悲劇勾勒希望,他影響的,可能不只是電影產業。

日期:2016-03-10

產業時事

鎳王楊光隆 讓國際大廠甘拜下風

國際鎳價創十九年來新高,短短二、三個月價格翻了一倍,有人預言未來十八個月鎳價只會漲不會跌,甚至可能突破每公噸五萬美元。不產鎳礦的台灣,卻有一位研究鎳三十年的專家,他就是國內最大電解鎳進口商楊光隆。

日期:2006-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