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筆記達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競爭力

最強大腦:考試範圍那麼大,讀不完?掌握考前衝刺技巧讓記憶活絡起來

「考試範圍那麼大,根本讀不完。」、「怎麼辦,後天就要模擬考了,我還有一堆重點沒有複習。」、「我昨天拚命熬夜把書讀完,結果今天考試還是很多都不會寫。」、「為什麼我平常段考都可以考很好,到了重要考試的時候,卻拿不到高分?」

日期:2019-02-15

職場生活

徐重仁、戴勝益、京華鑽石執行董事….等頂尖人士 寫筆記的4大祕訣

人為什麼要記筆記?怕忘記、整理重點、規畫進度、達成目標⋯⋯,答案或許有很多種,但對於京華鑽石執行董事柯朝祥而言,記筆記的目的只有一個,那就是:「讓自己變得更強!」

日期:2019-01-25

投資理財

一張EXCEL表管理好股票 30歲型男業務攢千萬資產

有人說,三十歲是年輕人迷惘的高峰期,但對於今年三十歲的李曜廷來說,他對財務自由的想像顯得既篤定又有明確的行動力,原來,憑藉著強烈的學習行動與自我管理,不但讓他在三十歲前就理出八位數財富,還能有餘裕買下千萬宅。誠如日本暢銷書《賺錢筆記》的中心思想,從有效控管消費現金流到有計畫地製作投資筆記,透過以錢養錢的方式加速累積財富,這些李曜廷幾乎都做到了。

日期:2018-09-26

職場生活

最大的敵人其實是自己—和自己對話的力量 找回明日再戰的勇氣

即使已經很累、很累了,他還是決定召開這樣一個會議。

日期:2015-02-26

投資理財

與自己對話的力量

平凡的人生,如何創造不平凡?答案是,把自己丟出舒適圈,走難走的路。於是,王茂桑大學時總挑最難爬的山去爬、當兵時自願進入特種部隊,進入職場,則從最操、最磨鍊心智的業務開始……,短短五年後,他已統領百人團隊,年薪數百萬元,問他,難走的路怎麼堅定地走下去?答案是,不斷自我對話,就能找到超乎想像的正面能量。

日期:2014-07-24

職場生活

轉職前先換個數字腦袋

跳出原本熟悉的領域,轉入全新的職場環境,需要多久才能進入狀況?筆記達人王財貴,每次進入新的工作領域,習慣把每一個相關數字都記在筆記本上,勤做筆記幫助他快速跨界,建立精準的判斷力與決策力。

日期:2012-10-24

職場生活

創意來自資訊汲取— 建立資料庫並執行查詢

你可能遇過這樣的情況:腦中閃過一個很妙的點子,過了一會兒卻發現怎麼也想不起來;忽然看到一句有趣的廣告詞,偏偏手邊沒有工具可以記下來;隨手抄下一本感興趣的書名,回家之後卻怎麼也找不到自己抄在哪裡。

日期:2012-02-29

職場生活

事業筆記達人柯朝祥的人生沒有僥倖— 把簡單的事重複做

京華鑽石董事長柯朝祥,僅小學畢業,沒有顯赫的家世背景,但是努力自學,並透過扎實的筆記,21年來累積了36本筆記、125卷錄音帶,成就成功的事業與人生。

日期:2012-02-22

投資理財

製作自己的「賺錢筆記」

一本筆記本的威力有多大?本刊訪談多位筆記達人發現,它不但能幫助學習成長,更是成功致富的一把鑰匙。不論你是否有記筆記的習慣,從今天開始,用心為自己製作一本「賺錢筆記」,不但能讓你更有智慧,更能帶你邁向成功。

日期:2008-09-04

職場生活

勤做筆記 4年成就千萬身價

67年次的王派宏,向理財大師學筆記方法,4年時間成為演講好手、房地產的筆記達人,替自己創造千萬身價。他表示,浪費自己花時間讀來的知識,是很可惜的一件事。

日期:2008-0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