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等我有錢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從賺價差改存股,他45歲財務自由提早退休!玉山金、台泥...工程師年領百萬股利的「選股清單」

作者自45歲財務自由退休後,到今年手上累積的存股部位市值已達2700萬元,年領超過100萬元現金股利。他說,存股第一點最重要的是,搞清楚你為什麼要投資股票。

日期:2020-09-02

職場生活

為什麼有錢人都喜歡早起?百億房產富翁告訴你:早晨與金錢的共通點

如果你去看許多百萬富翁的習慣,你會發現許多有錢人都很早起床。這有個很好的理由:早晨與金錢有許多共同點。

日期:2020-04-29

職場生活

為什麼生活這麼忙,又那麼窮?窮人計畫表的共通點:等我有錢了之後...

你的日子是這樣的吧:手機不敢離身,怕錯過任何一則訊息、一封郵件、一個電話;精神上24小時待命,以備某個重要客戶的「友情建議」。即使你抽空去看了場電影,其間如果突然看見手機上有個陌生號碼的未接來電,就會在心裡琢磨半天;如果突然有幾天能夠準時下班,你甚至會有點不知所措——不知道回家早了要做什麼……不知不覺間,你成了既窮又忙還茫然的那一群人。

日期:2020-03-09

幸福熟齡

她省錢捨不得出國玩,卻猝死再也去不了!想做什麼趕快做,每天問自己3個問題,別再蹉跎光陰

很多人喜歡說,等我有錢了以後,我就......。等我退休了以後,我就......。等孩子長大了以後,我就......。這個「等以後怎麼樣,我就要怎麼樣」的句型,乍聽之下好像煞有那麼一回事,但是人生能有多少個「以後」呢?

日期:2019-11-16

職場生活

天底下沒有「懷才不遇」這種人,你只不過是看起來很努力!

在社群媒體蓬勃發展的今天,人人都是自媒體,靠一支筆寫出一片天,享有一點名氣並非難事。照理說,天底下應該再也不會有懷才不遇這種人,除非懷的不是才。

日期:2018-10-02

競爭力

他50歲財富自由,退休在家卻被妻子形容成「大型垃圾」

在工作上碰到瓶頸,感到有志難伸、心裡鬱悶時,很多人都會講一句話,「等我有錢了,就不工作了!」可是很少人真正去想過,真的有錢了,不工作行嗎?

日期:2018-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