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管下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企業辦理職工運動專區

運動好人才 企業動起來:推動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

為鼓勵企業聘用體育運動相關背景專業人員並推展職工運動,教育部體育署推動「企業聘用運動指導員」計畫迄今邁入第五年,不僅辦理職工運動經費補助、建立專屬於運動人才的就業媒合平台、安排專業顧問提供輔導諮詢服務等,今年更結合各縣市政府辦理「國民體適能指導員」檢定考試,由內而外全方位予以企業及運動人才對應資源支持。有企業分享,運動場上沒有主管、下屬之分,且不同部門的同事因為運動相識與相處,加速了溝通協調時間,而運動指導員制度的導入,宛如橋樑般接起了內部運動話題,甚至扮演起外部資源整合角色。

日期:2022-10-13

職場生活

Step by step 年終考評溝通術

無論你是職場菜鳥還是老鳥,面對績效考核時總覺得緊張、害怕詞不達意?從會議室走出來,不確定主管/下屬聽進去多少?面對這類的考評,重點在於如何從容地展現自己的優勢,用字及敘述方式都是關鍵。

日期:2020-12-14

職場生活

職場上她熱心待人和善,卻被堵爛圍剿,被迫離職原因...對公司規定一板一眼、公事公辦

不過,活動都還沒開辦,曉沛就收到怡如的離職通知了。這個消息來得有點愕然,打聽之下,才知怡如在組織內的人緣與風評並不太好,主要的原因,也就在於「面惡心善」。

日期:2019-11-15

職場生活

這樣定目標 激出員工最大潛力

想成為優秀主管,就必須先掌握下屬的能力,定下稍微努力就能達成的目標,幫助他們建立信心,順利完成工作,主管做起事來也會相對得心應手。

日期:2016-12-15

產業時事

國土規畫不能等 李鴻源頻頻丟球

葉世文涉弊風暴,意外扯出李鴻源與江宜樺的心結。李鴻源頻頻接受媒體專訪,不多談官場是非,大談他對台灣國土規畫的理想,儘管他在政壇以專業受到肯定,但不拘小節的突出風格,也讓他有志難伸。

日期:2014-06-26

職場生活

管好你的老闆!

想在職場生存,不只上司要管下屬,你也要管理你的上司!破解主管的管理風格,等於打通升遷的快速道路。讓惠普高層主管,教你五大方向,迅速「向上管理」。

日期:2011-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