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管爺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Linbay好油林裕紘自導恐嚇這齣劇,管中閔黃國昌、王鴻薇林為洲…臉書全成「大型社死現場」

農業臉書粉絲專頁「Lin bay 好油」版主林裕紘,在9/22臉書發文指他做粉絲團,評論政府受到了很多的批評跟抹黑,甚至曾被恐嚇過家破人亡,為了家人,他決定停更、不再上節目公開露面。不料事情並不單純,檢警逮到恐嚇的許男,不只是國民黨黨工,他還自曝是和林裕紘自導自演,而且手中還握有通話錄音。清晨5:56林裕紘發文道歉後,證實這場戲就是由他主演,整個事件儼然成為「大型社死現場」,讓不少曾經聲援林裕紘的,包括黃國昌、管中閔、王鴻薇以及林為洲等政治人物,要不是立刻刪文鎖文、要不就狂發聲明自清!但也有時隔半天都還不出來面對的,讓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噴翻!而許男(許哲賓)的長官、國民黨團總召暨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稍早出面致歉,表示對於員工交友不慎造成爭議,他個人督導不周「金拍謝!」國民黨文傳會主委林寬裕則是表示,上午國民黨召開人事審議委員會後,決議依照國民黨員工守則及勞雇契約相關規定、即日起解除與許哲賓的勞雇關係。

日期:2023-10-03

產業時事

那晚朱立倫把老郭用貨梯接上樓…她揭牛鬼蛇神緣由:朱說「侯上來我啥都沒有,勸退他就提名你」

國民黨中常會周三(5/17)宣布徵召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2024總統大選,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後續動向備受關注,傳出其實郭台銘一直到徵召前一刻,都還以為自己會勝出,甚至準備了「勝選聲明」!資深媒體人黃光芹爆料,其實這都是朱立倫給的「暗示」,還揭露了5/15、5/16這兩天郭朱密會所有對話,郭台銘整個氣瘋,朱立倫起了警覺心、不發一語。

日期:2023-05-19

產業時事

這老牌大廠今年股價飆46% 前三季EPS大賺43元! 「台大幫」老闆揪母校合作 擬三年砸上億元攻五大領域

電子五哥之一的電腦品牌大廠華碩(2357),今(20)日與國立台灣大學舉行「華碩台大聯合研發中心」揭牌儀式,準備未來三年投入上億元研發經費、結合雙方力量,在先進電磁、下世代電腦、物聯網及人工智慧等領域開拓全新舞台,也培養華碩在未來的技術能力及人才。華碩今年在PC、主機板及電競等領域仍有不錯表現,加上業外挹注,累計前三季營收躍升近32%至3833億元台幣,同期每股獲利(EPS)也達43.74元,超過2020全年的35.76元。觀察華碩股價表現,今年截至今天收盤已經翻揚46.5%至367元,遠高於台股指數同期的近20%漲幅。

日期:2021-12-20

財經時事

等了356天!台大有校長了 教育部發聘書給管中閔

356天沒有校長的日子,台大師生苦盼多時,終於在平安夜得到遲來正義,教育部部長葉俊榮今日宣布,將發聘書給管中閔。

日期:2018-12-24

今選頻道

一步之遙 管中閔

管中閔過去常因語出驚人而備受關注。但這一年來刻意降低公開發言頻率的他,存在感卻比任何時候都更強烈。

日期:2018-12-19

產業時事

吳茂昆跟管中閔,誰比較高竿?

教育部長吳茂昆請辭了!

日期:2018-05-30

產業時事

管爺哽咽:92歲老母抓著我掉淚 叫我別當校長了

「我就像走在斷橋上,眼前一片漆黑,不知道眼前等著自己的是什麼。」

日期:2018-04-30

品味人生

老謝:人生但求一分自在

人生但求一分自在。

日期:2018-04-29

產業時事

誰讓獨董成了營造政商關係肥沃的土壤?

非台大出身的管爺獲得遴選,成為台大下一任校長,成了台大最大亮點,這一椿美事,現在為了管爺出任台灣大哥大獨董,而台哥大副董事長蔡明興也是遴選委員,又賣力幫管爺拉票,而在遴選過程中,管爺沒有揭露他是台哥大獨董,如今成了爭議焦點。

日期:2018-01-27

產業時事

血性管爺 心中藏著浪漫搖滾魂

在許多人眼裡,他是自稱「爺們」的傲慢精英,但年輕時迷過武俠小說、瘋過西洋搖滾樂的管中閔,身上常流露出不同於一般學者的直率氣息。這次在臉書上怒飆連戰,證明了保守的官場文化,並未鏽蝕他的剛強血性。

日期:2015-0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