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管理團隊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數位轉型提升績效,擘畫未來人才地圖, 三商家購導入叡揚人資系統,門市管理更高效

開在社區巷口的美廉社,外觀看起來與一般雜貨店無異,背後卻有一套強大的系統協助決策及運作,面對疫後人力短缺的問題,它如何因應?

日期:2024-04-10

投資理財

台灣近萬人擁逾10億以上身家!「富一代」不避諱跟子女談錢,想把資產翻成「家族世代共好」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攜手波士頓顧問公司(Boston Consulting Group, BCG),在週四(3/28)公布全台首發的《2024臺灣超高資產客群財富洞察報告》,洞悉臺灣資產淨值達1億元台幣以上,以及10億元台幣以上「超高資產客群」有哪些財富管理需求。

日期:2024-03-28

產業時事

「nDX數位創新獎助計劃」第一年度第二梯次徵案成果揭曉,共17件新聞創新專案獲得獎助

Google 於2023年3月8日起宣布成立「台灣新聞數位共榮基金」,承諾於三年內每年投入新台幣一億元,協助台灣新聞組織推動數位轉型與創新。為了完善獎助辦法之規劃,社團法人數位經濟暨產業發展協會(Digital Transformation Association, DTA)特此規劃nDX數位創新獎助計劃(News Digital Transformation Project),盼能協助新聞組織創造經濟價值潛力之創新應用或轉型專案,或有助台灣新聞產業、新聞生態發展之數位或創新應用專案。

日期:2024-03-05

產業時事

日經指數創歷史新高重返榮耀 ——從《孫子兵法》看企業經營與投資

東京證交所積極推動公司治理改革,促使日本企業提升資本效率,這股革新的活水成為日股大漲的動能,亦反映日本經濟重生再起的前景。

日期:2024-02-27

投資理財

台北天空塔6年換3任董座,連銀行團都說搞不清楚「背後投資關係」…獨家起底香港神祕大股東

台北天空塔爆發掏空案,近日遭檢調搜索,據《今周刊》調查,為了爭奪台北天空塔主導權, 傳言碩河開發董事會早已起內訌,不斷上演鬥爭戲碼,內部股東矛盾也正式浮上枱面。

日期:2024-02-05

投資理財

科技七雄強漲一年後 績效前十強基金持股悄悄轉換 偷看美股基金操盤手暗藏的新布局

去年在輝達、微軟等美股「科技七雄」大漲帶動下,拉抬了相關美股基金表現;然而,觀察經理人的主要持股清單,近半年來,已悄悄出現一些變化……。

日期:2024-01-17

投資理財

預期利率回落 債市將會動起來 龍年降息味濃 外資操盤手點名中短期債

美國聯準會送了「耶誕節大禮」,第三度停止升息、並釋出明年可能降息的討論,令金融市場氣氛沸騰;展望2024年債市表現,外資基金經理人如何觀察?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AI巨擘的耶誕募資奇蹟

Anthropic為了精進研發,與OpenAI拉開競爭差距,於2023年12月底展開增資,這讓放年假的投資機構與投資人,邊度假、邊召開電話會議,日夜無休地趕在兩天內確定認購意願。

日期:2023-12-27

產業時事

「台灣併購金鑫獎」今頒獎!國巨董座陳泰銘獲頒「卓越成就獎」,統一、星展(台灣)、佳世達分獲年度併購大獎

台灣最具權威的併購獎項「台灣併購金鑫獎」,2023年度得獎名單已在10月19日揭曉,主辦單位台灣併購與私募股權協會及《今周刊》在週三(12/20)舉行頒獎典禮,由行政院院長陳建仁出席致辭並擔任頒獎人。

日期:2023-12-20

投資理財

瀚亞投資執行長專訪》將持續強化在亞洲地區的優勢,2024佈局建議微增債券比例

在2023年4月到訪台灣時,Bill Maldonado的身份是瀚亞投資(新加坡)投資長,如今當他在同年11月再訪台灣,已高升為瀚亞投資(新加坡)執行長暨代理投資長。以新角色展望2024年,Bill Maldonado不僅將致力持續強化瀚亞投資在亞洲擁有的優勢,更建議投資人於2024年微幅增加債券部位比例。

日期:2023-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