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管理術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仁寶「七萬名居服員」管理術、 友達變養生村幕後智慧功臣… 直擊科技業搶攻高齡照護三大現場

台灣將在二○二五年進入超高齡社會,也就是每五個台灣人中,就有一個超過六十五歲。而對科技業者來說,長照帶來的商機難以忽視,根據政府統計,二五年高齡科技產值將高達三千億元。《今周刊》採訪團隊走訪三個現場,一探台灣科技業者如何參與長照商機。

日期:2024-01-24

新北青年家 · 未來新頭家

「遠距辦公」成常態 新北「有課UKO」幫助青年提早準備數位競爭力

自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已延燒兩年,隨著科技發展與疫情的影響,不僅改變了原本辦公型態,也加速企業數位轉型的進程,工作場域不再受限於辦公室內,大家對「遠距辦公」已習以為常,而數位人才的議題也成為全球各大企業的熱門討論話題。

日期:2022-11-11

職場生活

「我智商160,並不是要把別人比下去用的」拆解天才唐鳳的高效工作術:一天只回2次LINE

「我成年以後就沒有做任何事是把別人比下去,所以那個智商160,並不是要把別人比下去用的。」~唐鳳

日期:2022-09-26

職場生活

這5種人,最浪費你的時間!吳淡如:他們消耗的不只是「時間」,而是你的「人生」

到底是什麼人,占據了你的時間又讓你不快樂?

日期:2021-04-26

產業時事

JINS邱明琪成日本上市公司首位台藉女性執行董事!她的行事曆暗藏15分鐘時間管理術...

記者出身的日本JINS台灣總經理邱明琪脫離舒適圈,並且主動積極爭取新工作,日前成為日本上市企業第一位台灣籍的女性執行董事。

日期:2020-12-24

產業時事

梁孟松用台積電管理術 助中芯轉骨

中芯獲利大幅改善,主因是產能利用率大幅提升,而除了中國半導體政策的帶動外,梁孟松又在其中扮演怎樣的關鍵角色?

日期:2019-12-04

財經時事

高校CEO 變身計

08課綱即將在9月上路,高校迎來轉型大浪潮!必修時數下降、彈性自主學習時間增加,讓學生自我探索。但學校真能從課表鬆綁後,發展多元特色嗎?不一樣的高中,需要不一樣的校長,他們就像公司CEO一樣,窮盡辦法整合資源,為學校找出特色來。

日期:2019-05-08

投資理財

出門絕不多帶錢!28歲小資族存到百萬、買房的「錢包管理術

之前有媒體報導一名小資族每天僅帶當天要用的錢出門、絕不多帶「帶出門的錢花光就算了…」,就這樣,在他28歲時,存到人生的第一個100萬元,從此後也不再是無殼蝸牛;接著,他更在33歲開始,每年存下100萬元,到了35歲時,他的總資產已高達上千萬元…。

日期:2019-03-07

投資理財

農曆年剛過,改掉收納壞習慣,從整理錢包做起...3個竅門教你輕鬆留住錢!

新年新氣象,中國傳統過年習俗要穿新衣、戴新帽……,最好不管什麼都要新的,代表新的開始、有好兆頭。

日期:2019-02-13

職場生活

「你放膽做,最後的責任我來扛!」這樣帶人,廢柴也能變人才

有效地給予「報酬」,讓部下更投入工作是主管很重要的任務。

日期:2019-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