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管風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1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我贊成每月買1本書,每天閱讀20分鐘」丘美珍談台灣出版業:5種人創造這場世界、民主奇蹟

我贊成每個月買一本書, 每天閱讀20分鐘,因為這樣,我們只要花一份麥當勞套餐的錢,就成功晉身台灣奇蹟的一部分。

日期:2024-03-25

職場生活

直到史坦威問世 才知道貝多芬有多偉大

一八六七年八月十日報導,美國製鋼琴首次在巴黎博覽會奪得金牌大獎,史坦威從此聲名遠播。他們奠定了現代鋼琴的構造,設計出以鑄鐵和交叉弦為主的演奏型鋼琴。

日期:2023-09-13

投資理財

4,000萬美元股票竟成廢紙:我投資的瑞士銀行破產了!

我買進瑞士銀行時,是個多頭的好年,我寫了一本上了所有暢銷榜的暢銷書。現在你奪走一個普通美國男士一年的豐收或一筆意外之財,而本來有很多方式可以把錢花在更虛幻的地方的。他可以買艘漂亮的單桅帆船(更別提縱帆式小帆船、雙桅縱帆船和小艇了),在世界各地遨遊。他可以配備倫敦的波迪(Purdy)或衛斯理.理查(Wesley Richards)的.375手槍,在肯亞射殺群體正在減少的大象。

日期:2023-08-25

職場生活

寧可坐牢也要換老闆 巴哈譜出傳世鉅作

一七一七年十一月六日,作曲家巴哈深陷勞資糾紛。他向僱主請辭遭拒,還為此鋃鐺入獄。當時,他已擔任威瑪宮廷樂師十年,卻無暇創作。而堅決離職的抉擇,一舉改寫了西洋音樂史。

日期:2022-11-02

職場生活

一把刻刀 雕琢人生

多年來,台灣各地培養許多不世出的木作家,他們不論科班出身,或是在家自學的興趣者,以一套刀子、一把鋸子、一把夾具,憑著一雙在時間裡磨練的手,完成一件件收藏級的創作。沒有專業機械設備,也許沒受過正規訓練,木作家用實際行動打破大眾對於木作的長久迷思,證明了純粹熱愛才是成就非凡的動能。

日期:2020-07-29

今選頻道

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 藝術非關殿堂 也能麻辣共鍋

簡文彬開玩笑地說:「我因為懶,所以當指揮。」但這位國家級場館藝術總監,其實一點也不怕事,「指揮的工作,就是激發所有人,讓事情互動!」這可能正是衛武營的核心價值。

日期:2018-10-17

投資理財

建築韻律 獨有尊享

紅樹林站莫札特 人在家中、家在畫中

日期:2017-11-15

職場生活

假作真時真亦假

藝術畢竟不同於體育,無論是自欺欺人或是權宜之計,錄音中的真真假假,最後都成了樂迷津津樂道的討論話題。就算是打假球,一樣讓人深深著迷。

日期:2009-11-12

職場生活

非得聽現場的音樂作品

許多作曲家在創作時特別將現場因素考量在內,音響透過空間呈現的效果自是重點,想了解這些作品也就不得不聽現場。

日期:2009-02-05

職場生活

獨賣品味 三家唱片行的夢與癡

主流音樂雖好聽,卻未必能滿足多數發燒友,這時獨立音樂就能提供不一樣的選擇。想找到這些音樂,不妨走進發燒友口中、始終堅持非主流的品味唱片行。

日期:200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