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箭射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最美女星20幾歲下嫁富二代,忍8年外遇悔恨嫁錯人,罹子宮頸癌輕生留遺書「人生已餵了狗」

社群網路讓人際關係在虛擬世界變得複雜而繁忙,有一些新的人際關係問題產生,比如自證。

日期:2023-10-30

2022縣市長選舉

民進黨為何大輸?不只王世堅、高嘉瑜開炮!吳怡農挑出1重點「這機制崩壞」:傳統精神不能忘

壯闊台灣聯盟理事長吳怡農昨(12/1)日至北市選委會登記參加北市第3選舉區(中山、北松山)立委補選,並認為民進黨大敗原因是「初選機制的崩壞」導致。這番話讓資深媒體人劉寶傑直呼「冷汗直流」,此言形同一槍砲打黨中央,也像把箭射入總統蔡英文心臟。

日期:2022-12-02

職場生活

老爸的一巴掌、被槓鈴砸斷大腿肌...東奧英雄們無止盡苦練,成就全台灣的榮耀

他們屏氣凝神,盯著時速超過四百公里的羽毛球,小球以比F1賽車更快的速度從網上飆衝而來,「球沒落地,絕不放棄!」王齊麟站在後場,李洋站在網前,無懼破空穿梭的小球,也無懼於中國對手李俊慧、劉雨辰塔似的身形,最後一球,中國隊挑戰,但線審維持原判。這場比賽之後,李洋、王齊麟為台灣奪下首面羽球奧運金牌。

日期:2021-12-08

產業時事

台灣停電企業大老罵翻,中國停電「惦惦」沒人敢說嘴!謝金河:台商也是專挑軟柿子吃

能耗雙控威力不可小覷!今天股市觀測站重大訊息公告,很可能是有史以來最忙碌的一天,因為在中國設廠的台商生產基地都受到衝擊,每一家都在重訊公告,意味了過去卅年來,台商在中國的投資既深且廣;不過,同樣是大停電,台商柿子專挑軟的吃,反應卻大不相同。

日期:2021-09-28

職場生活

真情告白 讓台灣被看見的奧運新秀 最感謝的這些人,那些事

台灣隊遠征東京奧運,戰績輝煌,但這不只是一道煙火。奧運英雄在奧運後,都許下願望,也獻上感謝,奧運是一時,運動卻是不能停的永續事業。

日期:2021-08-11

產業時事

東奧》雖敗猶榮!20歲湯智鈞不敵「日本奧運五朝元老」 無緣摘銅仍創「台灣最佳成績」

台灣射箭好手「湯包」湯智鈞,年紀輕輕的他首度踏上奧運舞台,就先在東京奧運射箭男團拿下銀牌,個人賽直闖銅牌戰,只不過,仍不敵日本奧運五朝元老——古川高晴,以3比7落敗,與銅牌擦身而過。

日期:2021-07-31

全台防疫報導

7萬劑莫德納快到期「北市剩最多」! 莊人祥:未打完7/28回收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日批中央系統太慢,導致疫苗快過期,引起各界關注。對此,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24)日表示,確實有7萬劑莫德納即將到期,各地若未能於月底前完成接種規畫,7月28日就會由中央收回,並再配送新一批疫苗供使用。而根據資料,全台以台北市剩超過1萬劑為最多。

日期:2021-07-24

產業時事

中華隊進場日轉播喊「台灣」、美媒中國隊地圖也沒港台 東奧開幕惹火中國!

日本東京奧運23日舉辦開幕式,日本《NHK》及南韓《MBC》主播介紹「台灣進場」時都說「台灣選手進場」,將「中華台北」更換成了「台灣」,觸動中國敏感神經;而美國《NBC》在中國隊進場時,畫面上的中國地圖「沒有台灣、香港」,再次讓中國五毛氣炸跳腳;更讓一票小粉紅崩潰的是,自家騰訊轉播為了不讓台灣隊露面,在台灣隊進場時把畫面切成脫口秀,竟讓中國隊的進場「完全沒有畫面」。

日期:2021-07-24

產業時事

梨子與蘋果 vs. 總統

大概還要幾小時,說不定要更久,才能揭曉2020年美國總統大選結果,無論最終是誰當選總統,期待能帶領美國走出低迷、引領世界走向美好。說是期待,更是衷心希望,作為一個小老百姓,人民盡了義務,讀書、當兵、工作繳稅,也能享受應有的權利。就這麼一個小小的、還有點卑微的心願,讓國家社會更好。

日期:2020-11-05

投資理財

為什麼有錢人先吃最喜歡的菜?他從負債2千萬到年收入3億:「不要太努力」反而更容易變有錢

作者世野一成(Issei SEYA)為現役日本投資家。以美國不動產為中心建立資產,目前年間固定收益超過3億日圓。 學生時代從打工認識的友人手上買下一間公司,卻因被欺騙而負債約2千萬日圓。清償完之後,很幸運地在飲食事業與不動產事業上獲得很大的成功。 在創業的同時,他也開始投資不動產,累積屬於自己的資產。後來,他受到外資投資公司的委託,一同合作收購日本的不良債權,以「禿鷹」的身分活動14年。 目前的他利用投資累積資產,也為了要運用他手中的資產,來回日本與世界各地。他的人脈極廣,也會提供演藝人員或企業界的人一些投資建議。

日期: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