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節能委員會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化不可能為可能,聯電用AI大數據與綠色營運力拼2025節電15%

猜猜看,2億3千萬代表什麼意義?你大概很難想到,這是聯電今年內部節能競賽,預估可替公司省下的電費!

日期:2022-01-07

競爭力

臺北大眾捷運板南線 從落實節能到推動綠能 總是敢於踏出每一步

臺北捷運成立二十二年來,打造的舒適便利搭乘環境,一直廣受國內外乘客稱讚,因此身為大眾矚目的公營事業機構,為了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以及兼顧營運收支平衡,在節能減碳政策的響應上,一向以創新管理手法提出最佳解決方案。

日期:2018-11-28

產業時事

中華汽車工業股份有限公司楊梅廠 節能減碳是長期任務,要越做越好才行

身為台灣前二大車廠,欲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中華汽車自一九九五年起,陸續推動多項成功節能措施,既是同業觀摩學習的對象,更對供應鏈起了示範作用,時至「二〇一二年,我們還訂定十年計劃,要求每年節電三%,十年內達三十%。」

日期:2018-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