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簡化流程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數位領航共創商機

康青龍用大數據推進去中心化行銷 創造三贏回甘小確幸

挺過疫情寒冬,餐飲業在後疫情時代面臨重新洗牌挑戰,尤其進入門檻相對較低的手搖飲,成為不少人的加盟創業首選,品牌百花齊放之餘,競爭之烈可想而知。成軍8年的康青龍茶飲品牌,以臺灣茶為基底搭配當季新鮮水果,瞄準會員經濟與大數據分析,以大帶小攜手207家加盟主與供應商邁向數位轉型,藉由建置智慧管理平台的3朵管理雲,落實去中心化行銷策略,創造品牌總部、加盟主與供應商、消費者端的三贏回甘小確幸。

日期:2024-03-29

產業時事

打造系統整合平台,每根線材都有產銷履歷, 倢鋒科技應用智能管理,抓緊半導體客戶的心

2016年搭上半導體設備蓬勃發展的順風車,線材加工廠倢鋒科技一邊接單趕工,一邊建置智慧製造管理整合平台,結合物聯網及製程監控管理,從傳統產業的管理模式脫胎換骨,客戶都說他們和其他競爭對手很不一樣,智慧化轉型究竟為倢鋒科技帶來什麼改變?

日期:2023-11-23

職場生活

用一杯咖啡和地球共好 台灣靠2關鍵登Nespresso全球永續資優生

台灣Nespresso用一杯咖啡和地球永續共好,致力推動完美咖啡旅程,讓回收膠囊鋁殼成為讓人愛不釋手的時尚生活用品,咖啡渣則變身再生農業新秘密武器,幕後推手Nespresso台灣事業部總監盧翰霖首度接受《今周刊》專訪,分享如何透過簡化流程並賦予行動意義使命,打造完整咖啡膠囊回收管道,讓國內回收率8年成長6倍,成為超越全球平均值的資優生。

日期:2023-04-22

產業時事

蔡英文出訪/貝里斯演說直指台不斷面臨對岸威脅 「但我們仍緊密相連,將持續證明民主國家能互助」

蔡英文總統訪問邦交國貝里斯進入第二天,今天前往位於首都貝爾墨潘的國會發表演說。貝里斯總理布里先鈕先致歡迎詞,隨後蔡總統演說,她表示,台灣人民不斷面臨來自海峽對岸的威脅;「我們知道有些國家試圖破壞我們的友誼,但基於共同的價值和更繁榮和平未來的願景,我們仍然緊密相連。我們也將持續一起努力證明民主國家能夠互相幫助實現目標。」

日期:2023-04-04

2022縣市長選舉

首都遠景關鍵五問/黃珊珊》熟悉市政 要讓台北人幸福又驕傲

九合一選舉將於十一月二十六日登場,台北市長戰況尤受矚目,本刊向民調最高的三位候選人提出五大關鍵問題。此篇訪談順序以姓氏筆畫為依據。

日期:2022-11-02

產業時事

新能源國際論壇》提升太陽能發電量 業者向政府喊話:光電建置流程需簡化

台灣能源轉型迫在眉睫,根據再生能源研究顧問公司英富霖(InfoLink)分析,除了儲能,太陽光電、離岸及陸域風電皆無法達成「2050淨零碳排」政策目標,台灣綠能發展更是落後周邊國家。專家認為,除了企業必須有意識地自發行動,政府簡化光電建置流程也是當前首要之務。

日期:2022-09-12

產業時事

谷歌、臉書、微軟…科技巨頭從人力開刀,全因拜登這舉動!蘋果卻逆勢加薪?爆背後有盤算

新冠(COVID-19)疫情衍生的後續效應不可小覷,3年來重創全球經濟,直至今日仍有諸多大國尚未恢復元氣,尤以美國的經濟衰退最為嚴重。為讓國家經濟走出泥淖,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一上任便推動各種財政刺激措施,殊不知卻成為引爆惡性通膨的推手。在通膨壓力攀升及各種經濟挑戰下,各大企業紛紛受影響,首當其衝的正是人事成本,包括谷歌(Google)、蘋果(Apple)、輝達(Nvidia)、臉書母公司(Meta)等,陸續宣布將凍結人事成本,暫緩招募人才,準備度過這場景氣寒冬。

日期:2022-07-20

全台防疫報導

王必勝喊「雙北叫不動大型醫院」讓他人苦撐!侯友宜怒:我們最辛苦的時候,有誰給第一線鼓勵?

對於衛福部醫福會執行長王必勝昨日指出,台北和新北市府明顯叫不動地區醫院和大型教學醫院,新北市長侯友宜動怒稱,「我想請問總統、院長,在我們最辛苦的時候,有沒有給我們重災區的新北市醫護同仁最大的力量?反而CDC用這樣話語傷了我們第一線工作同仁的心,打擊了第一線醫護同仁」。

日期:2022-05-15

財經時事

微解封你想回公司上班嗎? 最新調查WFH逾5成感到焦慮,每月開銷增4667元,最困擾的則是這件事

國內疫情自5月中實施三級警戒以來,不少人居家辦公時間也將近2個月,求職網調查顯示,每個月額外增加的開銷平均為4667元,將近半數民眾希望回到公司上班。

日期:2021-07-07

全台防疫報導

各縣市「紓困」措施總整理! 減租、延稅資格一次看

國內疫情持續擴散,衝擊各行各業民眾的生計,除了中央政府的紓困方案之外,其他地方政府也有提供相關的補助、津貼等計畫,以協助民眾度過這次的難關,不過到底有什麼方案、誰又符合申請資格,帶你一次看清楚各縣市的紓困措施。

日期:2021-0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