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簡文彬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光影交織!2021跨百光年啟航首發 陳其邁邀請全民感受高雄美麗

高雄「2021跨百光年」系列活動12月24日啟航首發,市長陳其邁帶領市府團隊及製作團隊,以化身為海上舞台的海事工作平台船「宏禹一號」長鳴笛為啟動信號,揭開11天的展演序幕,愛河灣沿岸與周邊大樓裝設逾三百顆電腦燈、空中光束燈、雷射燈,接連亮起,輝映懸掛於海上舞台上空的巨大鏡球、大元國際大樓「百年視窗」呈現的高雄歷史、高雄流行音樂中心低塔的奇想音浪,以歷史為經、以光影為緯,重重交織,絢爛奪目。

日期:2020-12-25

今選頻道

衛武營藝術總監簡文彬 藝術非關殿堂 也能麻辣共鍋

簡文彬開玩笑地說:「我因為懶,所以當指揮。」但這位國家級場館藝術總監,其實一點也不怕事,「指揮的工作,就是激發所有人,讓事情互動!」這可能正是衛武營的核心價值。

日期:2018-10-17

職場生活

陳郁秀 催生首齣台語歌劇

一三六年前,一位來自加拿大的青年馬偕,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燃燒生命,並為後代留下豐富的資產;一三六年後的今天,首齣台語發音歌劇「黑鬚馬偕」的製作人將這齣傳奇故事搬上舞台,為的也是將這片土地的DNA,傳承下去。

日期:2008-11-20

職場生活

音樂家與知名度 p.156

音樂家的知名度反映一國的文化水準,我家越傭認得出一九八○年蕭邦大賽冠軍鄧泰山,對照台灣大學生令人吃驚又慚愧。

日期:2007-0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