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籃球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讓運動即生活 大手拉小手,作伙來運動

台中的兒童暨國民運動中心不只是大人強身健體的地方,同時也是兒童運動的最佳場所,透過為兒童量身打造的運動課程,讓親子一起動起來,在這座「酷城市」盡情享受「酷運動」!

日期:2023-03-10

產業時事

台新「三加」方向 財富管理+數位金融雙引擎服務

當新科技持續翻轉消費者行為的同時,連帶也加速了數位金融的趨勢,金融產業積極評估該如何轉型,紛紛推出數位銀行、金融科技(FinTech)擴大業務範疇,台新銀行以用心創新的「三加」方向—科技加速、服務加溫及專業加值,讓客戶有感,型塑出財富管理服務的溫度與專業!

日期:2019-04-18

產業時事

台灣最強運動霸主

NBA巨星「咖哩小子」柯瑞(Stephen Curry)閃電來台,除了UA力邀,背後神祕的推手還有「他」;台灣每3雙運動鞋,就有1雙是他賣出,NIKE、UA、adidas 業績都看他;NBA籃球也不能沒有他。他殷實,斯伯丁訂單一接40年,他也剽悍,搶代理、爭店面、併通路不手軟。元吉集團,台灣最神祕的運動王國,《今周刊》首度曝光!

日期:2016-09-07

產業時事

球員換跑道 搶下林書豪台灣經紀約

過去,張憲銘是中華職籃的明星球員,縱橫籃球場上,掌聲不斷。但隨著中華職籃結束,他頓失舞台,只得轉換跑道,成立「運動行銷公司」重新出發。他如何從一位籃球明星,變身成為一位懂市場、善行銷的企業家?

日期:2012-08-30

職場生活

林書豪 好勝心是所有成就的後盾

「哈佛小子」林書豪在紐約成名後,再度回到父母的故鄉台灣,所到之處粉絲為之瘋狂,在台灣捲起一股「林來瘋」!細究林書豪的成長背景,除了籃球外,大學生活也扮演了重要角色,哈佛到底教給了他什麼?

日期:2012-08-09

競爭力

2012年超夯人氣夏令營完全攻略

7、8月的暑假快到了,「豪小子」林書豪熱潮持續發燒,運動營就像夏天的樹蟬,叫得響亮;鐵達尼號百年掀起懷舊風,當小小海洋冒險家,人氣最旺;變身廚師、空服員,來個職業體驗也很酷。短短夏天也能過得很有價值,讓超夯夏令營為孩子打造難忘的童年!

日期:2012-05-17

競爭力

打造小小「林書豪」 籃球營紅不讓

「哈佛小子」林書豪、高爾夫球世界球后曾雅妮風光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力人物,不僅台灣體壇受到鼓舞,運動夏令營的選項也跟著發光發熱,藉此機會培養運動習慣,是父母為孩子健康奠基的最佳禮物。

日期:2012-05-17

職場生活

邁向英雄之路!

從小立定志向的林書豪,幼時即與籃球結下不解之緣。隨著高中、大學參與校隊,更加確立了他的目標。擁有夢想並不稀奇,但他憑著堅定不移的自信與力量,一步一步地,終於踏上籃球最高殿堂。

日期:201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