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籌碼集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2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複製0050、0056心法!00940高股息ETF這時開募、親民價10元…月配息搭這2檔秒變周周配

又一檔高股息ETF即將開始募集了,元大投信再推出首檔結合巴菲特價值投資,以及月配息設計與10元親民發行價的高股息ETF「元大臺灣價值高息」(00940,本基金之配息來源可能為收益平準金),將於3月11日展開募集。對此,有網友認為,00940發行價10元,小資族也能輕鬆存,選股邏輯都大同小異,科技股為主,可和00929(復華台灣科技優息)、00939(統一台灣高息動能)等2檔搭配,由於3檔分別在月初、月中與月底發放股息,可實現周周領息。

日期:2024-01-31

投資理財

贏家預測 伺服器供應鏈、被動元件、遊戲龍頭被點名 六檔潛力千金股操作攻略!

(今周刊1409)受惠生成式AI趨勢起飛,造就千金股股王世芯-KY等十多檔千金股順勢崛起,展望未來,還有哪些準千金股或新科千金股最具「漲」相?

日期:2023-12-20

投資理財

比台泥、亞泥更會賺!預拌混凝土雙雄國產、力泰股價漲11%能存股?這檔是穩健績優股、通膨缺工照樣賺

上市營建指數上漲1.82%,而水泥類則下跌2.34%,會這樣殺當然是因為龍頭台泥股價疲軟,但如果再把預拌混凝土雙雄擺上去,相同時間內,國產上漲2.56%,力泰更厲害,上漲雙位數的11.46%,回測數據比營建指數還強勁...

日期:2023-11-20

投資理財

台股操作難度提升 選撐得住修正的籌碼穩定股 大盤波動劇烈 緊跟千張大戶較抗跌

近期台股忽高忽低,操作難度也節節升高,投資人在選股上除了盯緊業績與題材,也可以透過千張大戶持股比率的籌碼變化,了解大戶對市場的看法。

日期:2023-08-30

投資理財

聽到明牌重壓,人生就變彩色!?林成蔭:連法人操盤手都被公司騙,這4個危險訊號不得不防

「請問,那檔XX本益比很低了,怎麼還一直跌?」西裝筆挺的眼鏡男舉手發言。「老師,台XX現在還能不能買?」一位白髮蒼蒼的大姊在另一邊插嘴問道。突然之間,大家你一言,我一句,整個演講廳活絡起來………。

日期:2023-05-15

投資理財

投資一樣需要留白 沉澱過後思緒更清晰

作者為台股投資贏家,以大量研究、有效掌握主流產業趨勢著名,人稱「產業隊長」,擅長以法人眼光,結合產業面、基本面、籌碼面選股,配合技術面抓緊時機提前佈局,賺取主流產業大波段!認為投資和生活一樣,也需要留白,唯有思考、沉澱,重新確立目標,再出發後的自己,思緒會更清晰本文為【產業隊長】張捷授權刊載

日期:2023-03-10

投資理財

星宇套牢該認賠?達人解析興櫃兩大航空股:「星宇還有一次上漲機會」2原因不用怕短套

最近這兩年航運股真的可以說是市場上面關注的焦點呀!先是2021年的貨櫃三雄,再來就是最近大家熱烈討論的航空新(興)貴(櫃),星宇航空(2646)以及台灣虎航(6757)。

日期:2023-02-23

麥克連 ─ 給想以法人角度思考投資的你:看懂法人佈局

【麥克連】20230223券商彙整報告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3-02-23

投資理財

業績突出、法人買盤加持 成金兔年布局首選 抗跌強勢股+融券強制回補 點火軋空秀

從去年十月台股展開反彈以來,融券餘額始終維持在高檔,農曆年後進入融券強制回補的高峰期,軋空行情似乎一觸即發。投資人可選擇高券資比且業績展望不錯的公司,搶賺年後紅包。

日期:2023-02-01

投資理財

和碩業績不如鴻海,為何股價表現更強勢?背後藏1神秘玄機:「特殊內資」出手迎來反彈

和碩在代工手機出貨較少,且傳聞沒有取得新增手機訂單的利空下,股價卻悄悄轉強。從籌碼的角度來看,發現籌碼集中比率提高,顯示主力買盤力道愈來愈強。

日期:2023-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