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米塔颱風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暴雨澆不熄 數萬台人上街撐香港

這是一場以「撐香港」為主題的遊行,但台灣人對香港遭遇的自我投射,進而對中國極權統治產生強烈恐懼,驅動了數萬民眾走上街頭發聲。

日期:2019-10-02

職場生活

完工逾20年「說斷就斷」?南方澳大橋前一秒「致命關鍵」曝光

宜蘭南方澳跨港大橋斷裂,至少造成20多人受傷,警消初步了解為大橋海測橋墩坍塌,導致橋體向下掉落斷裂;由於根據氣象局回報,南澳今凌晨發生最大震度4級的地震,加上中颱米塔前腳才剛走,引起外界質疑「斷橋災難」究竟是「天災」還是「人禍」?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如果有責任一定會追究」,並承諾會給予傷者最好的照料。

日期:2019-10-01

職場生活

米塔颱風來襲!4大外送業者、速食業暫停外送

中颱米塔來勢洶洶,氣象專家彭啟明預估愈晚風雨愈強,北北基、宜花東等縣市已宣布停班停課,而各外送業者、速食業者,也針對颱風來襲公告暫時不外送。本文為您整理4大外送業者及各速食業者外送公告。

日期:2019-09-30

產業時事

北北基一起放? 柯文哲:放不放簡直是噩夢!侯友宜打來好幾次

受到米塔颱風影響,北北基昨晚宣布今天停班停課,不過由於台北市今天上午並未達到停班停課標準,甚至幾乎沒有風雨,也讓外界質疑台北市的停班停課決定是否有問題。

日期:2019-09-30

職場生活

中颱米塔「增強變胖」 專家彭啟明:狂風暴雨越晚越有感

中颱米塔不斷增強變胖,天氣風險管理公司總經理彭啟明表示,北部風雨將在午後明顯增強,晚間恐有「強風暴雨」;根據氣象局路徑推估,暴風圈估傍晚將觸陸,可能要到明天才會脫離暴風圈,並解除陸警。

日期:2019-09-30

職場生活

新竹市颱風不放假「臉書灌爆」!林智堅:依專業判斷 今晚6時停班停課

編按:新竹市林智堅30日最新回應,「一直以來颱風假的標準都是依據消防局、氣象局專業評估作判斷,昨(29)晚收到的資訊,新竹市都是不符合停班課標準,一切都是依照專業做出的決定。」新竹市確定30日晚間6時起停班停課。

日期:2019-09-30

職場生活

不斷更新/米塔颱風來襲 各縣市停班停課一覽

輕颱米塔颱風來襲,氣象局已於晚間8時30分發布陸上警報,全台各縣市也陸續宣布是否停班停課。米塔颱風已於深夜增強為中颱。

日期:2019-09-29

職場生活

米塔颱風陸警發布 宜花東嚴防強風豪雨

第18號輕度颱風米塔(MITAG)暴風圈持續擴大,預估周一(30)至周二(1)清晨對台灣影響最劇烈,氣象局稍早已發布海上、陸上警報。

日期:2019-09-29

職場生活

米塔颱風海警發布 氣象局不排除最快傍晚發布陸警

今年第18號輕度颱風米塔(MITAG)昨(28)日生成,中央氣象局今(29)早8時30分發布海上警報,不排除今日傍晚將發布陸上警報。

日期:2019-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