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米娜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40歲不婚住家裡,存款1千萬靠存股領股息,可以提早退休嗎?理財教練:500萬就夠了,揭退休3大迷思

幾年存幾千萬退休,是在販賣焦慮,還是真能做到?

日期:2024-04-01

產業時事

馬國空難/「媽媽,我愛你」機師罹難前最後通話,67歲母泣:忘不了兒子的聲音…失事影片曝光

馬來西亞17日傍晚發生一起嚴重空難,一架小型商務噴射機失事墜毀於一條高速公路,「機上8人無一生還」,地面2人遭受波及也不幸罹難,墜機畫面曝光相當駭人。馬國交通部長指出,失事客機墜地前偏離飛行路線,民航局、警方等單位正在尋找黑盒子的下落,以查明空難原因,而政府也允諾會負擔起所有包括喪葬費在內的一切補償。

日期:2023-08-18

產業時事

當年921震掉3600億經濟損失!4大天災年奪近萬人命,1錯誤觀念恐使全球災難更頻繁

9月18日下午2點44分,台東池上發生芮氏規模6.8強震,且在這場主震發生前,已出現73次前震,連中央氣象局地震中心都認為,該現象相當罕見。

日期:2022-09-19

職場生活

二戰爆發讓身處異國的他,只能「畫圖」與外界溝通 意外孕育世界名著《小王子》

一九三六年一月二日,法國飛行員聖修伯里在沙漠獲救,這段經歷成了名著《小王子》的開頭。八年後,他在執行任務時失蹤,人們想像聖修伯里一如他筆下的小王子,只是回到他的遙遠星球。

日期:2022-02-23

保險稅制

全人健康的陪伴與照護 顛覆你對保險的想像 從「好險有南山」走向「健康有南山」

保險的核心價值體現,不再侷限於事後理賠!深耕台灣逾半世紀的南山人壽已提前佈局,特別是因應高齡化社會來臨,健康照護服務需求越來越廣泛,因此積極透過跨界協作打造「南山健康守護圈」,將保險商品、醫療照護、創新科技加以整合,希望從過去的被動財務補償,往前延伸到主動提供事前風險預防的健康加值服務,陪伴國人提升生活品質並延長健康壽命。

日期:2021-06-15

保險稅制

「32歲確診乳癌,第一年醫藥費高達81萬….」 知名部落客走過抗癌路 最有體悟的是「這件事」

知名部落客米娜在2014年時,確診罹患乳癌一期,那年她才32歲、新婚3個月,原本對於未來新生活的期待,瞬間被病魔擊潰。米娜當時心情只能用「六神無主」來形容,發現原來死亡離自己這麼近。當時米娜第一次需要用到先生的地方,卻是要他來聽病理報告,米娜也才發現原來她的生命可能很短。後來她讀到有位美國失去雙腿的運動員分享「如果生命是一本書,你會希望這本書如何發展?」,才開始轉念決定積極接受治療,且還要將抗癌過程紀錄下來,讓更多病友在碰到問題時,能夠有所指引。

日期:2021-05-04

財經時事

變種病毒已失控?疫苗能因應棘手情勢?4個Q&A看懂疫情變化

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確診人數居高不下,英國甚至出現傳染性更強的新變種病毒株,使該國12月20日新增確診人數,直逼3萬6000人,創下單日新高紀錄,使疫苗問世帶來的樂觀氛圍瞬間降溫;英國衛生大臣漢考克(Matt Hancock)日前直言,變種病毒已經「失控」(out of control)。

日期:2020-12-22

財經時事

川普遭雙重打臉!醫學期刊稱「奎寧對武漢肺炎無顯著療效、死亡風險高」 世衛暫停相關臨床試驗

英國醫學期刊《刺胳針》( Lancet )近日公布一項報告,指出用來研究預防COVID-19(武漢肺炎)的抗病毒藥物「羥氯奎寧」(Hydroxychloroquine)和「氯奎寧」(Chloroquine),可能增加武漢肺炎患者的死亡風險。世界衛生組織(WHO)秘書長譚德塞(Tedros Adhanom Ghebreyesus)25日表示,基於安全考量,將暫停以羥氯奎寧做為武漢肺炎治療藥物的臨床試驗,此舉等同重重打臉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因為他曾爆料自己靠每天吃「奎寧」,有效預防武漢肺炎。

日期:2020-05-26

職場生活

不是只有斜槓才是多職的多元人生:你該知道的四種工作型態!

從能否承擔風險高低、可否獨立運作等項目,你可以知道該怎麼為自己設計一套適合自己發展的工作與生活模式。

日期:2018-08-28

保險稅制

網紅高調公布收入被追稅 實況主:被剝兩層皮

網紅YouTuber小玉去年高調公布收入,表示只花9個月就賺進340萬元,引起國稅局注意,修訂網紅報稅的相關條例,鎖定網紅一族查稅,不僅將YouTube影片收入改為國內所得,且追查範圍包括公司營業稅、營利事業所得稅,以及個人綜合所得稅中,讓許多實況主大喊崩潰。

日期:2018-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