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投資 股票 高股息 金融股 存股
搜尋條件:米斯特國際企業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實現亞洲矽谷打造產業藍海 13家企業數位轉型

〈台北訊〉為連結智慧科技,搶進新世代產業,國發會提出的「亞洲・矽谷推動方案」持續進展,導入人工智慧、大數據等科技應用促進產業轉型升級,驅動經濟成長。在今年的「亞洲矽谷智慧商業服務應用推廣計畫」中,經濟部協助國內13家企業,帶動企業數位轉型,也落實我國發展「數位國家、智慧島嶼」的願景。

日期:2019-11-13

產業時事

實現亞洲矽谷打造產業藍海 13家企業數位轉型

為連結智慧科技,搶進新世代產業,國發會提出的「亞洲・矽谷推動方案」持續進展,導入人工智慧、大數據等科技應用促進產業轉型升級,驅動經濟成長。在今年的「亞洲矽谷智慧商業服務應用推廣計畫」中,經濟部協助國內13家企業,帶動企業數位轉型,也落實我國發展「數位國家、智慧島嶼」的願景。

日期:2019-11-05

產業時事

米斯特善用電商工具 打通線上線下數據渠道

「滑一滑,立即下單!」這是你我非常熟悉的動作,在數位盛行的時代,所有物件的交易變得簡單便利甚至快速,因此電商如雨後春筍湧現,甚至有很多經營實體店面的店家為了節省相關成本,紛紛轉戰數位戰場改變經營策略。但話雖如此,即便數位科技改變了消費行為,但一般社會大眾對於逛街採買的需求,也絲毫沒有減弱,電子商務只是提高了消費行為的便利性。

日期:2018-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