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米蘭大教堂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境外移入確診案例增 台灣可以「做這些事」讓防疫再升級!

根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5)日公布新增6例境外移入武漢肺炎病例,國內確案例已增至59例,創下目前單日新增最多境外移入病例的一天。

日期:2020-03-16

產業時事

進詠實業 引領傳統印刷產業亮麗轉身

想洗張全家福或自己COSPLAY的搞怪照片作紀念,甚至是出版一本自己的詩集嗎﹖現在整合高端數位印刷及雲端化技術的創新服務,就可滿足消費者迅速且獨特的需求,並親自揮灑無限創意。

日期:2019-02-26

今選頻道

不依賴子女,66歲遊43國玩出全新第二人生!王正明:學會放下,才有更多快樂

米蘭大教堂、威尼斯貢多拉、托斯卡尼高塔...來到文化燦爛的義大利,任誰都忍不住狂按快門,偏偏有個旅人不跟大夥趕熱鬧,自個兒凝視眼前的美景,熟練地拿著簽字筆勾勒線條,回頭再用水彩繽紛上色,旅途中的悸動就這樣從畫裡暈染到心裡,留下最深刻的記憶。

日期:2018-07-18

產業時事

大人看衰、募款碰壁⋯⋯ 十個七年級生勇闖米蘭世博

十個不到三十歲的年輕人,帶著台灣飲食印象前進米蘭世界博覽會,在這裡,台灣被看見的,不只是小吃外帶文化,而是被邊緣化的福爾摩沙島民,如何以美食為媒介,告訴世界,台灣的美好與分享精神。

日期:2015-09-17

職場生活

藝術品與空間交叉演繹的當代美學

六月十九日,日本東京國立近代美術館迎來一場今年泛亞洲最重要的私人收藏大展「Guess What?」,讓人們一睹全亞洲最豐美的私人藝術收藏。作品的主人──台灣科技大亨陳泰銘,是如何在科技業的高壓環境下淬鍊出人文藝術的果實?

日期:2014-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