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粉紅色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士林溪山里爆多人集體嘔吐腹瀉!震後管線釀禍?蔣萬安:水中大腸桿菌偏高,設診療站取水站「要查明白」

台北士林區溪山里自4/8起發生里民多人嘔吐、腹瀉,台北市長蔣萬安緊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根據自來水處水質檢測的採樣結果,水中大腸桿菌群偏高,目前市府在溪山里設立診療站(至善路3段258號旁),由聯合醫院陽明院區的醫護團隊進駐,讓里民就近就醫。北水處表示,4/8上午10時接獲溪山里里長黃慧芬通報里民發生上吐下瀉情形後,立即派員至溪山里自設水源系統協助進行採樣檢測水質,4/9檢測完成。因爲該系統未有加藥消毒程序,檢驗結果大腸桿菌群有偏高情形,已通知黃里長,並請里長轉知里民,若做為飲用水,包含盥洗、洗滌任何飲用器具及食物之用水,使用前務必要先煮沸。北水表示,該里使用「自設水源系統」,非由北水處供水,北水處每月皆至溪山里自設水源系統採樣監測水質狀況,並將水質檢驗報告通知溪山里里辦公室,請其將檢測結果適時對外公開,並於供水前進行消毒處理,以維民眾用水安全衛生。

日期:2024-04-11

職場生活

他們的理想家

什麼樣的理想居家空間,才能作為身心的避風港?藝術家、建築設計師、印花設計師等不同領域的專家,將個人專業結合自宅空間,規畫出一處舒適的家,當作自己與家人的王國。對他們來說,「家」不只是一棟房子,更是實現夢想的堡壘。

日期:2024-02-21

職場生活

悉心照顧旅人,為旅人綻放一園芬芳的酒店

座落於台中台灣大道旁的裕元花園酒店,是國人的驕傲,本土品牌榮獲國際五星飯店認證,2023網友票選設計感第1名旅店。這棟26層的摩登建築,不僅外觀新穎,地理位置臨近國道、快速道路、客運站、高鐵站,不論是自行開車或是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都十分便利。

日期:2024-02-02

職場生活

「橘紅色蛋黃」、「褐色蛋殼」營養價值高? 專家解析這些食物顏色都被誤解了!

工業化帶來統一標準,包含食物味道、顏色甚至是形狀,企業透過廣告創造需求,甚至是形成消費者觀點,例如消費者在奶油中看到粉紅色,就會自動聯想到「草莓口味」。為了保護消費者食用安全,政府介入制定相關規範;政府、廠商、消費者三者之間開始產生動態關係。

日期:2024-02-02

投資理財

紅色、淺藍色...錢包千萬別買這4種顏色,有錢人都用長皮夾是有道理的!2024增添財運「4個錢包整理術」

新年快樂!邁入2024年,你現在的心情是什麼樣的?小編最近剛換了一個新錢包,聽說選對錢包顏色有助於守財、聚財,絕不建議的錢包顏色像是紅色、粉紅色、白色、淺藍色等,不僅存不到什麼錢,還有破財、漏財之虞。說到這裡,適逢農曆春節將至,以下本文小花平台將帶領讀者從挑選錢包的眉眉角角看起:你的錢包有存不了錢的徵兆?有什麼存錢方法讓你養成有錢體質?

日期:2024-01-29

職場生活

長榮航空再度攜手三麗鷗打造夢幻逸品 Hello Kitty 50週年紀念輕量化餐車即日起開賣 限量專屬編號等您收藏

航空迷及Hello Kitty迷引頸期盼的長榮航空Hello Kitty輕量化餐車再度華麗登場!為歡慶Hello Kitty 50週年紀念,長榮航空與三麗鷗公司攜手合作,推出全新設計的輕量化餐車,每台皆有量身打造的專屬編號,全球限量120台,兼具美感、實用且極具收藏價值的夢幻餐車,即日起正式販售,只有在「長榮樂e購」買得到,就等您手刀來搶購!

日期:2024-01-18

產業時事

投票Q&A/有幾張票要投?沒帶身分證可以嗎?做1事恐罰50萬、吃牢飯…選舉日哪些事不能做一次看

2024總統大選即將在週六(1/13)登場!為避免往年曾出現過的突發情況,關於會領到幾張選票、需不需要帶身分證、沒帶投票通知單怎麼辦等諸多問題,在決戰日前1天一次幫大家解答,《今周刊》的讀者們千萬別錯過囉。

日期:2024-01-12

職場生活

花時間 玩樂子

插花不僅可怡情養性,更可為生活注入風雅情趣。透過選用時令花材和葉材,插花成為居家生活換季的一頁風景。從居家生活花藝、大型裝置花藝到日本花道,三位花藝師分享不同領域的花藝視角,邀請人們透過插花,培養對美感生活的敏感度,從花的生命週期中與自然對話,發現療癒身心靈的無窮花藝樂趣。

日期:2024-01-03

產業時事

承諾兌現 終於可以換下「紅色鏡框」\東陽實業總裁 吳永祥

紅色的眼鏡、紅色的手錶、紅色的錢包到紅色的手機,東陽總裁吳永祥總是用一身喜氣洋洋的大紅裝扮點綴,有的時候,吳永祥還穿上粉紅色上衣,更添紅潤氣色,就好像二○二三年東陽的營運,紅到發燙。

日期:2023-12-27

職場生活

官二代「失敗者」、曾窮到沒錢想跳樓…金馬最佳新導演卓亦謙因好友6千字遺書拍《年少日記》:希望讓人互相擁抱

《年少日記》是電影裡少年的日記,也是香港導演卓亦謙對憂鬱反思的日記,同時,他更用這部作品,擁抱所有被壓抑、受傷的靈魂。

日期:2023-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