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粉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品味人生

這些年,那些事 老飯店的新滋味

台灣餐飲市場競爭激烈,不僅有海外連鎖品牌來台開疆闢土,更有後繼綿延的新興業者陸續投入戰場,即使是早已卡位的老字號,也深諳「招牌要擦才會亮」的道理,近年來已有不少老店,暫時關起大門,斥資進行翻修。但改造不一定就能突圍,如何拿捏老與新的巧妙平衡才是關鍵,為來客在熟悉的地方,創造耳目一新的豐盛饗宴。

日期:2020-03-25

今選頻道

從癌症中重生!北醫教授韓柏檉分享「清血排毒蔬果汁」,顧腸胃、增強免疫力

工作、家庭兩頭燒,跟小編一樣忙碌的上班族們,每天要記得照顧一下自己的心肝喔!曾罹患肝癌的北醫大公共衛生學系教授韓柏檉以親身經歷,設計了「清血排毒蔬果汁」,他自己每天喝,一來促進腸胃蠕動,增加排便次數,藉此排毒;二來也把腸胃道顧好,增強免疫力。連喝五年下來,免疫力變好了,連臉上的黑斑不見了,氣色變得更好。

日期:2019-07-15

品味人生

嫩薑、粉薑、老薑、薑母 薑的背景知多少?

薑是台灣飲食經常會用到的食材,天冷一碗薑湯、豆花加薑提味、薑母鴨去寒等,都是台灣人口中的美食。不過,你知道薑依採收期有分4種,每種薑各有不同的用途跟功效嗎?

日期:2019-06-03

品味人生

薑黃抗發炎、抗氧化?營養師:「這樣吃」效果才好

薑黃可以抗癌、保護心臟、減緩關節發炎嗎?近年來,薑黃素似乎是保健市場的新寵兒,營養師指出,薑黃素具有抗氧化和抗發炎等特性,但不建議長期服用高劑量產品,且需與油脂、黑胡椒一併服用,才能發揮功效。

日期:2018-10-26

品味人生

吃的美味又高纖清爽!這個端午試試看4道創意粽食譜吧

下個周末連假就是端午節了!每年到了這個時候,網路上除了掀起一波波南北粽大戰之外,也會有各式文章提醒愛吃粽子的民眾,注意消化和熱量控制。

日期:2018-06-11

品味人生

福爾摩沙的味道

台灣農業技術享譽全球,能運用各種技術,在不同環境與氣候下讓植物繁衍茁壯;近年來,諸多造訪台灣的名廚在接觸台灣食材後,讚歎它的豐盛與美味,並開始運用台灣食材入菜,以行動表達對台灣的感情,而更多的在地餐廳,更深入產地、精選在地食材,端出的每一道美味,無不是在訴說:台灣食材,好得不得了。

日期:2015-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