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粉領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5項結果
搜尋日期: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14期︱第2季獲利數字雖差,麗豐KY與藍天本業展現韌性

麗豐KY(4137)昨日公布上半年獲利數字,結果如預期雖不太好看,但本業出乎意料外的展現出韌性。昨日召開法說會的藍天電腦(2362)也是一樣,筆電代工與百腦匯3C複合賣場的銷售成績,這兩大本業表現相當亮眼,可惜業外虧損拖累獲利。然而,藍天法說會中卻藏了一顆很大顆的「彩蛋」!

日期:2022-08-26

投資理財

每天一杯拿鐵、買最新款iPhone...「假裝有錢」只能爽一時!5個撇步教你成為真正的有錢人

前幾天小編去探訪了最近受到高度討論的漫畫風咖啡廳,這間位在台北市師大商圈巷弄間、短時間內已成為年輕人FB、IG打卡名店,其以「日本日常生活」的主題概念,規劃出包括:電車、居酒屋、拉麵店、洗衣間……等場景,並以2D黑白立體漫畫風格引爆討論話題,深受小資族和粉領族的喜愛。諸如此類別出心裁、極具特色的咖啡廳或是在地居酒屋、社區酒吧、手工創意小舖等,近來就像是雨後春筍般在巷弄間快速成長……。

日期:2020-07-30

職場生活

戳中笑點就大賣 讓倒閉電器老廠復活

一九九三年五月,打著「明和電機」招牌的表演團體出道,以搞笑音樂暴紅,原來是一家倒閉電器代工廠的第二代,憑著「把硬東西變軟」的理念,把工廠救活了。

日期:2018-05-24

品味人生

擦好擦滿曬不黑 一定要知道的防曬新觀念

炎炎夏日即將來臨,防曬避免曬黑、曬老已經是基本常識,但你對防曬概念真的了解嗎?錯誤的防曬概念或太省著用,都會讓你努力防曬卻事倍功半,快跟著專業皮膚科醫師的腳步,一次看懂重要的防曬指標,迎接盛夏伸展台!

日期:2018-05-11

競爭力

當老鳥同事要她「照辦就好」,卻氣跑帝寶客戶 直銷一姊:完全承擔 但不要自我鞭打

陳欣緣還記得十年前剛入行兼差時,「教練」(上線)曾提醒她,「妳收客人原價,卻只給客人兼差的服務。」如今,年僅三十六歲的她是美商賀寶芙台灣前十大直銷總裁(最高位階)。

日期:2017-05-04

品味人生

夏天流汗排毒 當心傷皮膚

屢創高溫的夏天,有些人流汗沒處理好,會引發狐臭,影響社交生活,醫生指出,溼疹、青春痘也是發病旺季,別讓流汗排的毒「傷了門面」。

日期:2016-06-30

職場生活

年薪不到一億的人與跟自己同level 的人相處

請各位在腦中想想,在這一個月內,是否和誰進行過熱烈的討論?「還是學生時代的朋友最好。」「工作上時常參加公司同事的女子聚會。」若這是各位的回答,請重新檢視自己的人際關係。

日期:2016-05-20

投資理財

少奮鬥10年的大確幸理財術

你是否想過,5年、10年、甚至20、30年後,會過怎樣的生活?你是否想過,如果有一天病倒了,家人生活費是否有著落?如果你沒想過這些問題,你需要立即制定大確幸理財計畫!這份市面上要價新台幣2萬至3萬元的生涯理財規畫,只要花點工夫與時間,也可以跟著4個步驟、3張圖表自己動手做。而且做了之後,就如同疾病及早發現、更易治癒的道理一樣,錢不夠的煩惱,絕對可透過大確幸理財計畫迎刃而解!

日期:2015-11-26

品味人生

優酪乳不是喝的?粉領族灌洗陰道炎

30多歲的OL到婦產科看診,婦產科醫師徐金源發現她有嚴重的陰道炎,問診發現這位OL持續有白帶困擾,疲於治療的她竟然看了網路上的文章,每天用1瓶無糖的優酪乳倒入陰道中,據說可以保持陰道健康的環境,用自然的方式治癒白帶,沒想到卻愈來愈嚴重,直到實在癢到不行才鼓起勇氣看診。後來就醫使用陰道塞劑、配合口服抗生素,才把陰道炎症治好。

日期:2015-11-17

產業時事

漁業大進化

日本山口縣的漁夫出海前,先用LINE 通知餐廳預計捕獲的魚種與量,讓有興趣的餐廳下單;返港後將魚放血,直送餐廳,這樣的模式讓「萩大島船團丸」頗具競爭力。

日期:2015-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