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精工錶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魅力藏在細節裡

最微小的事物,總潛藏著重要的關鍵。日本人的生活哲學,從來以細膩見長,用堅固與禪意,把常見物品,帶向生活與美的雙重高標;讓我們從器皿、織物與腕錶,感受由細膩構建的品味。

日期:2016-12-08

產業時事

【第八屆理想品牌調查】創造不同階層需求 是品牌勝出關鍵

《今周刊》從二○○八年起舉辦「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由調查結果帶出最新品牌趨勢,在變動的大環境中,如何求新、求變、求快,是台灣品牌在下一世代致勝的關鍵。

日期:2015-12-03

職場生活

那一碗苦甜什錦麵

沒錢看病的困頓歲月,伴著父親模糊的臉吃下的滿滿滋味,直到現在,走遍台灣各地,我好像再也沒吃過一碗及格的什錦麵。

日期:2015-06-30

職場生活

低調首富總是「看清楚才揮桿」

蔡萬才驟逝,讓許多與他長年深交的好友措手不及,徒留許多懷念;尤其是他儉樸的個性,身為首富依然不改其志,以及他對另一半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尊重與扶持,讓老友回憶時笑中帶淚,更留下老一輩企業家的優雅典範。

日期:2014-10-09

產業時事

【第四屆理想品牌調查】動盪年代 品牌實力品質見真章

《今周刊》進行的「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邁入第四年,這項調查已經成為各品牌業者每年非常期待的盛事。因為這項調查,不但可以看出自家和其他品牌受商務人士的喜好程度,還能反映出過去一年來,經濟或社會情勢對品牌帶來的影響。

日期:2011-12-01

產業時事

堅持品質 品牌才能永續經營

品牌是未來台灣企業必須走的路,《今周刊》連續三年舉辦商務人士理想品牌調查,鼓勵了努力創造並維護品牌的企業,調查結果也成為企業品牌策略的教戰守則,參考性十足。

日期:2010-12-02

產業時事

【第三屆理想品牌調查】品質是永遠的王道

《今周刊》連續第三年進行「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三年來歷經金融海嘯和景氣回溫,商務人士喜愛的品牌名次也互有消長,但唯一不變的就是對品質的要求。

日期:2010-11-25

產業時事

【第三屆理想品牌調查】101分的品牌贏家策略

《今周刊》第三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 出爐,今年的品牌趨勢不再只走平價路線,消費者也不拘泥於大牌情結;反而在設計普及化的趨勢下,品牌有更靈活的操作空間,可以是奢華名牌、平價精品,也可以是時尚潮牌。重點是:出奇招、爭亮點才能加分勝出,成為101分的贏家品牌!

日期:2010-11-25

產業時事

精工錶 滿足一家老小的哲學

當高價的瑞士機械錶品牌,受到經濟不景氣的影響,業績逐漸下滑,價格與功能兼備的中價品牌便脫穎而出,其中,尤以精工的表現最為亮眼,其多樣的產品策略,更是致勝的關鍵。

日期:2009-11-19

產業時事

【第二屆理想品牌調查】改變策略 逆勢稱王

在今年《今周刊》製作的「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明顯可以看出市場上大吹平價風,甚至吹移了各品牌在消費者心中的位置;這一年,平價品牌排名躍升、中高價品牌也順應潮流轉變策略親近消費者;而這股平價風潮,很可能將會持續下去,成為未來重要的趨勢。

日期:2009-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