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精成科技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1930與2008美國危機演進始末 ——鑑往知來,深思當下全球金融風暴

10月10日美股重挫、四大指數超跌,引爆全球股市殺聲連連,瀰漫金融危機再起的恐慌;從1930年與2008年美國處理債務危機的策略來看,建議投資人仍須謹慎,多預留現金部位。

日期:2018-10-17

產業時事

鐵血公主揭祕

她是身價千億的公主,原可以優哉過日子,但是,她卻選擇了一條辛苦的路。三十三歲接下兩千五百億市值的集團,她所統領的鞋業王國足可媲美鴻海帝國,她,是寶成集團執行長蔡佩君。公主接班,大刀闊斧進行改革,兩年來,撤換三位總經理、調動近百位經理人,鐵血名號不脛而走。捨棄名媛生活,背負重責大任,寶成公主首度接受《今周刊》獨家專訪,自剖接班的內心世界……。

日期:2014-06-04

投資理財

紡織股業績暖身 參加除權息不吃虧

行情來到季線與半年線附近,看多看空意見分歧,儘管不少科技股股價持續破底,但確有不少股價創新高或逼近前波高點的傳產股,意味著傳產股將是這波值得參加除權息的族群。

日期:2011-07-14

產業時事

奇美實業終結副業 做大本業

經過金融海嘯劫難後,傳產大老們自覺再大的集團也不耐轉投資事業長期虧損,終於體悟到「終結副業,做大本業」,專注本業才是王道。

日期:2010-04-08

產業時事

蔡其瑞「一出一進」 寶成輕巧轉型

寶成蔡其瑞這位大老船長,趁著精成春光尚好時刻,做出了智慧抉擇;而未來,寶成在新的航程中,會看到什麼樣的新風景?這也是外界用來觀照台灣這些傳產大老們如何為自己找到最適合的舞台,最好的一面鏡子。

日期:2010-03-25

產業時事

五大廠商獲利能力有待市場檢驗

近來國內投入研發鋰鐵電池正極材料的業者,股價都大漲一段,到底這些正準備進入大量生產的業者,具備了哪些研發及技術能力?未來是否真能創造出實質的營收及獲利?

日期:2009-09-24

產業時事

宏達電以HTC品牌證明台灣力

九○年代初期東亞經濟發展一片看好,但九七到九八年的貨幣危機破壞了爆發成長的美夢。為了在競爭中求生存,東亞各國各自運用策略搶占資金與人才,從《東洋經濟週刊》製作的「亞洲潛力企業排行榜」中,更可看出台灣企業的亮眼表現。

日期:2008-03-27

財經時事

精成科技全力打造電子代工王國 p.97

由財訊投顧主辦的深圳參觀考察團,一行五十多人參觀台商在大陸東莞、深圳一帶的投資情況。從九○年掀起的台商至大陸投資熱以來,這十年台商到大陸投資設廠之規模一家比一家大,甚至有些台商到大陸設廠機器設備居然比母公司還新穎、還更自動化,大部分廠商也一改過去來料加工的投資方式,朝著以獲利導向,以期未來將準備在大陸或香港掛牌上市,作為在大陸長期營運打算。在參觀名單中寶成在東莞黃江工業區所設的精成集團不僅都具有上述現象,而且更是挾其管理技術之優勢,以及受到大陸官方之肯定,用寶成二十幾年的信譽做保證,已集資五億美元,在高新科技園區打造出世界級 CEMS,將電子業當做傳統行業方式來經營,此舉將對台灣電子業經營生態造成很大的衝擊。

日期:200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