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精準服務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1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富邦證券用科技、數據與同理心奠定客戶信賴基石

根據二〇二三年《今周刊》財富管理評鑑結果,富邦證券不僅獲得「最佳財富管理券商」第一名,也同時在「最佳營業員團隊獎」與「最佳客戶信任獎」兩項獎項拿下第一名,更是連續三年獲頒這些重要獎項。富邦證券北二區部部長吳永仁副總經理分享,成功絕非偶然,能拿下這樣的成績,富邦證券團隊在多個面向耕耘許久。

日期:2024-03-07

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專區

二○二三年「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揭曉 AI理財時代 誰是最強財富守護者?

過去一年,是財富管理市場充滿挑戰的一年,如何將人工智慧和大數據運用於各種金融場景,精準提供全方位方案,成為第十七屆「財富管理銀行暨證券評鑑」最重要的核心價值。

日期:2023-09-13

職場生活

社團法人台灣設計菁英協會理事長 陳鎔 – 精準服務需要具備的能力

過去以來,室內設計業界面臨了許多危機和轉機。無論是在疫情期間的缺工缺料,以及建材價格的調整,都給業界帶來了不小的壓力。例如商空的型態變化,從原有的街邊店,逐漸調整至巷弄當中,甚至採用聯合廚房的方式,進行產業的轉型規劃,此部分也對室內設計帶來新的思維影響。

日期:2023-05-18

產業時事

111年僑務工作十大亮點

為向海外僑胞及國內各界報告111年僑務重要施政成果,僑委會在「運用新科技與模式擴大服務全球僑胞」、「深化全球僑胞與臺灣在各領域的連結與合作」、「發揮臺灣優勢協助全球僑胞在僑居地生根茁壯」及「匯聚全球僑胞能量壯大臺灣」等四大僑務工作目標下,推出各項工作方案,並就外界較為關注者,特別臚列並分享年度工作十大亮點,除感謝海內外各界一年來對於僑務工作的鼎力支持,更期盼藉由回顧及梳理亮點工作成果,作為宣示未來僑務工作推展的重要取向與重要目標。

日期:2022-12-27

產業時事

僑務委員會議盛大開幕 總統感謝僑界先進為臺爭取國際支持及參與

僑務委員會為聆聽僑胞建言、凝聚僑界向心,於11月1日至3日盛大舉辦僑務委員會議;今年臺灣邊境解封、國門大開,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偕副委員長徐佳青、呂元榮、主任秘書張良民及各處室主管出席,熱烈歡迎全球僑務委員及海外代表回臺開會,共策僑務發展策略,並歡慶僑委會90歲生日;總統府國策顧問楊信、田詒鴻,以及約200位海外代表出席與會。

日期:2022-11-03

產業時事

僑務學術研討會僑委會首辦論文徵選 匯聚學界能量結合實務工作

為促進僑務工作知識與學術理論體系的發展,鼓勵海內外學者專家、碩博士研究生從事僑務學術研究,並結合當今重要僑務施政,提供國家發展的重要參據,僑務委員會、海外華人研究學會共同主辦,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承辦「僑務發展與全球華人研究的新路徑」學術研討會,於10月22日舉辦開幕式,藉由僑務學術研究與實務工作的對話交流、集思廣益,共策僑務政策與國家發展。

日期:2022-10-27

投資理財

NEC攜手Avaloq打造世界級財富管理平台

為迎接財富管理快速起飛的黃金年代,NEC與子公司Avaloq將透過世界級財富管理平台,以及強大的業務自動化流程和業務資料整合,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個人化諮詢,以滿足客戶日新月異的投資理財需求。

日期:2022-10-27

產業時事

僑委會國慶報到首日 墨爾本僑胞搶頭香

本周末即將迎來雙十國慶,僑務委員會於10月5日開始受理返臺參加國慶的僑胞報到,今年首位報到¬的是來自澳洲墨爾本的僑胞廖貴興,獲得僑委會委員長童振源致贈紀念狀、僑委會90周年限量版紀念悠遊卡和「熊愛臺灣愛心能量包」。今年全球疫後復甦,僑胞入境後僅需遵守邊境檢疫3+4規定,僑胞返國參與活動意願熱烈,今年預計有2,000位僑胞報名參加國慶活動

日期:2022-10-05

產業時事

童振源迎接世總第29屆團隊 期許精準服務僑臺商

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由總會長黃行德率領第29屆團隊,一行13人於10月3日拜會僑務委員會,委員長童振源親自接待,期許運用臺灣優勢協助海外僑臺商發展。

日期:2022-10-03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219期︱敦陽科(2480)—數位轉型浪潮下的受惠者

29年前,敦陽科技從代理伺服器先驅者—美商昇陽電腦的產品起家,茁壯成長為台灣資訊服務系統整合業者的一方之霸。台灣規模前1000大的公司中,有一半是敦陽科的客戶。這家公司可說是數位化大浪潮的驅動者與見證者。

日期:2022-09-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