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精準溝通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2021年,多的是,你不知道的永續進行式 當ESG重新洗牌,永續品牌溝通將成企業影響力關鍵

面對國際永續趨勢與法規的發展,金管會透過公司治理3.0宣告,2023年實收資本額20億以上的上市櫃公司,都必須編列永續報告書。但你不知道的是,企業要實踐永續,不僅只是交出一本永續報告書,如何將ESG的永續DNA融入企業品牌文化中,將成為未來企業競爭力與生存力的基本配備!

日期:2022-01-04

產業時事

美容展喊停 靠即時互動搶單 15人美甲廠業績暴衝4.8倍

當疫情讓心緹的傳統外貿生意掉3成,它卻靠企業直播向全球買家做生意。除了新增冰島、捷克等國家客戶,更帶動上半年電商業績逆勢飆漲400%!

日期:2020-09-02

職場生活

說話小心機,回饋不刺耳,職場、人際無往不利

對話,是人表達自己和理解別人的最基本管道。真正好的聊天模式卻是營造自然、不刻意的氛圍,即使是有目的的導向,像是商務性洽談,都必須先卸下,舒服、自在,才會讓人想繼續傾聽,並期待下一次見面。

日期:2020-04-10

財經時事

聽海哭的聲音 那是鯊魚最後的吶喊 張惠妹藉全台影廳廣告發聲 呼籲加入世界無「翅」宣言

(2020年1月20日)年關將近,正是尾牙聚餐、喜慶宴會、採買年貨的時節,野生救援《守護海洋守護鯊》公益廣告,邀請全球大使張惠妹一同響應「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拒吃魚翅、拒買魚翅、拒收魚翅保護鯊魚行動。除了有明星大力支持外,年節期間馬路上穿梭可見的公車,及人潮湧現的電影院,更是進行廣告宣傳的絕佳家外媒體場景。

日期:2020-01-21

競爭力

名詞精準、動詞精準、形容詞精準:精準溝通一次到位

我們每次問學生,你怎麼訂自己英文學習目標,他們的答案80%是精準溝通。然後我們再問,你的英文哪裡不精準?所有的學生都沈默了。

日期:2018-03-16

職場生活

一上線就砸重金 LINE TV背後盤算

配上繁體中文的高畫質強檔韓劇,竟然是在網路平台獨家首播,而且只和韓國播映時間差一天─LINE TV才上線就有驚人之舉,也一舉打破傳統媒體生態。對消費者來說,這無疑是福音;但面對強敵來襲,台灣影音產業恐怕得繃緊神經了。

日期:2015-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