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精神不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本土、外商都在逐鹿的台灣海峽肥美風場 國際一級風力戰 台灣隊怎麼贏?

台灣第三階段的肥美風場,已成為全球再生能源界的焦點。法國能源巨頭道達爾、荷蘭殼牌及日本住友商社,這些國際一線能源巨擘,都躍躍欲試插旗台灣。

日期:2021-10-06

職場生活

老是覺得晚上睡不飽、白天沒精神?學起來!3分鐘讓身體補氧、解倦、增元氣

游小姐自認為40歲之後,新陳代謝變慢,體力精力明顯下滑,整天坐在辦公桌前讓她很容易疲累,可是晚上即使很累卻不能馬上入睡。沒想到早上練氣功效果這麼好,整個人倦氣排出去,讓她一覺到天亮,隔天精神奕奕。現在的她,白天精神狀況好,不再有昏昏欲睡,或睡不飽的感覺。

日期:2020-08-21

產業時事

我幫台灣想了個好名字!

投票在台灣已有完整的產業鏈,不如換個全新名字,以「投票共和國」名義立國,在口罩外交式微後,甚或能輸出「投票外交」。大家意下如何?我們投票決定。

日期:2020-06-10

幸福熟齡

為何每天都覺得好累?醫師狂推:不再越動越虛...做對1件事,把體力全部補回來!

今年春節假期不同以往,很多人因2019新型冠狀病毒肺炎(2019-nCoV)心情緊繃,加上天氣寒冷,外出遊玩的人可能比較少,多是在家裡看電視看手機,看著看著不知不覺就到了深夜甚至凌晨,導致收假回到工作崗位時恐怕精神有些不濟。其實上班兩天後馬上又放假兩天,正好是調整作息的好時機,不要讓自己重新放縱,下個禮拜就能精神滿滿的展開工作。

日期:2020-02-05

品味人生

寒冬居家開筋操 身暖心也暖(下)

編按:本刊邀請國家級運動教練、力格運動健護中心創辦人甘思元,針對動態熱身操、核心運動、上下半身肌力訓練、按摩伸展及跑步間歇運動等,設計成六大運動主題,本篇為第六主題;每個主題分成上、下兩篇教學示範,讓你透過平日養成,保持身體核心、四肢肌力的自我鍛鍊,達到健身功效。

日期:2019-12-18

財經時事

從國外留學回來的董事長、工程師卻變遊民睡在街上...人生落魄,只是一夕之間

「我跟你們說,遊民住在街頭上不一定是熱愛自由,睡在街上是一個最不會受傷的選擇。」

日期:2019-11-28

品味人生

【譚敦慈i健康】保存咖啡好簡單,DIY為健康把關!

現在人最喜歡沒事來一杯咖啡,精神不好也喝咖啡,聊天哈拉也喝咖啡,但你知道嗎?咖啡一天最好不要超過兩杯,喝過多會造成骨質的疏鬆,其實保存咖啡也是門學問,快來看看毒物專家譚敦慈教大家怎麼樣健康保存咖啡吧!

日期:2018-05-02

品味人生

流感「大年」來了 疫苗該怎麼打?

流行性感冒大爆發,而且比以往的「旺季」提前許多,感染科大老呼籲,流感不是感冒,不可掉以輕心,建議可自費打疫苗。

日期:2018-01-18

職場生活

愈工作愈焦慮!30歲也有中年危機!

踏入職場超過10年的你,有沒有過「拔劍四顧心茫然」的感慨,如果有,小心中年危機已經悄悄找上你。

日期:2016-08-11

職場生活

中年危機年輕化 從小毛病就要防範

職場上月領六、七萬元的中年人,看著「長江後浪推前浪」,危機與焦慮與日俱增;而月領二十萬元的高階主管,也有中年危機問題。這個現象,比你我想像的還普遍。

日期:2016-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