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精神導師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0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勃肯IPO市值上看百億美元,賣涼鞋為何比賣球鞋還值錢?德國大媽嫁法國豪門2年8個月發生什麼事

曾經堅持家族經營超過兩百年的德國勃肯鞋,兩年前加入時尚帝國LVMH家族,今年更讓芭比娃娃穿上勃肯涼鞋,衝刺高達百億美元的新股上市。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等了10小時,郭台銘副手公佈!藝人賴佩霞開頭第一句:朋友問妳在搞什麼鬼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8/28宣布獨立參選2024總統大選後,外界非常關注其副手人選究竟是誰,半個月來藝人林志玲、賈永婕、資深媒體人沈春華、立委高金素梅都曾被點名,郭台銘都一一否認。郭台銘在周四(9/14)上午8點半開記者會宣布,由資深歌手賴佩霞擔任其副手。賴佩霞上台第一句就是笑著說,朋友都在問民調這麼低,賴佩霞「妳在搞什麼鬼」!隨後她哽咽提到參選原因:「從一例一休實施後,我看到原本生意興隆的老店,一家一家倒掉,原本熱鬧的街道變成空巷,我心裡念念不忘,我們需要專業和有實務經驗的人來經營」。

日期:2023-09-14

產業時事

星雲大師17年前肋骨斷2天急出院、腦中風還忙著開示!陳肇隆貼身觀察:大師和王永慶有共通點

佛光山創辦人星雲大師圓寂,高雄長庚醫院榮譽院長陳肇隆是星雲大師醫療團隊召集人,他說,擔任醫療團召集人是此生榮幸,近身與大師相處多年,佩服他「與病為友、置生死於度外」的豁達心。大師曾說「修道人要帶三分病痛才知道發心,疾病也是我們修道的增上緣,不要排除它,要與病為友」,一席話充滿智慧。

日期:2023-02-06

職場生活

薛仕凌:演戲,是一輩子做不膩的事

編按:第58屆金鐘獎周五、周六(10/20、21)登場,演員薛仕凌去年才以《茶金》和《我是自願讓他殺了我》拿下57屆金鐘獎的戲劇節目男配角獎以及迷你劇集電視電影男配角獎,今年再度以《台灣犯罪故事-出軌》拿下戲劇節目男主角獎,這是他第二座金鐘影帝獎座!薛仕凌在得知今年自己再次入圍後,他說很替所有幕前、幕後參與團隊感到開心,這給了團隊所有人繼續努力向前的動力,讚啦!薛仕凌在《台灣犯罪故事-出軌》中飾演不受寵愛的哥哥,當父親因為火車出軌離世,留下好幾張高額保單,他被懷疑詐保,其中一場薛仕凌情緒崩潰的戲,連導演都看了忍不住心疼,角色深刻且令人難以忘懷。40歲的薛仕凌,近日還奪下韓國釜山國際電影節舉辦的ACA亞洲內容及全球 OTT 大獎的「最佳男配角」,從唱跳團體「大嘴巴」出道,曾拿下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他,度過轉型陣痛期後連續奪金,演技已備受肯定!(原文刊載於2021/10/6,更新時間為2023/10/21)

日期:2021-10-06

產業時事

莊智淵其實還年輕》東奧「最資深」選手已66歲,奧運史上最老參賽者高齡72歲

40歲的「桌球教父」莊智淵,已是奧運的「五朝元老」,他在本屆東奧賽事結束後透露,這可能是他最後一次參加奧運。但,若仔細盤點本屆東奧與歷年奧運賽事的「資深選手」參賽情況就會發現,莊智淵其實還很年輕。

日期:2021-08-06

職場生活

企業雇用員工,不能只看專業能力,注重這點​​也很重要

主管們在徵人時該注意些什麼?他們應該只看專業能力、分數,或只看外表?如果他們只憑可以存到電腦裡的東西來選擇員工的話,這些主管就是把重點放錯了。如果主管也能重視「這件事」,將有很大幫助。

日期:2021-06-17

職場生活

下任何判斷前謹記與這四種特質連結,你將能做出明智的決定

要做出一個不後悔的決定,先決條件是要有設定限度的勇氣。也就是要意識到「自身是有限的,我們沒辦法做到所有事,只能做有限的事」。對於在企業裡的員工,這個議題也很重要。我常被問到:「怎麼樣才能確實知道, 自己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如何畫下界線?如何才能聚集勇氣,去做出自己想做的決定?」

日期:2021-06-17

職場生活

席捲全歐的革新浪潮:懂得領導自己的人,才能領導別人

「只有能夠領導自己的人,才能領導別人。」為了讓自己更不被其他人的意見所影響,自我領導非常重要。當我知道自己是誰,是什麼支撐著我時,我就能負起責任。可是如果我沒有這個能力,我就會將責任推到別人身上,於是無論發生什麼都是別人的錯……

日期:2021-06-15

職場生活

這樣改革,帶出頂尖的當責團隊

身為領導者,如果我給出很多答案,很有可能在我身邊會聚集愈來愈多唯唯諾諾者,但他們絕對不想擔起責任。幹嘛要擔負責任呢?反正有的是負責任的人……

日期:2021-06-15

職場生活

想要贏得部屬的信任,你要先脫掉面具、認識自己

「我以為我管理做得很好,但員工竟說不要我這個老闆?!」在這個人生關鍵點上,我向古倫博士請益,學習如何領導我自己和我的員工。後來,我開始跟員工們談起我的不完美,他們的第一個反應是很生氣,因為在他們眼中,我是一個無所不知且凡事都管的上司。但我愈開始談論自己的弱點、恐懼,愈發現和員工間的關係變得愈來愈好……

日期:20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