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精緻料理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七星潭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 如奢華宮殿般當一夜皇族

座落花蓮七星潭畔的「水上明月海景渡假旅店」,風格獨樹一幟,以歐式城堡莊園風格打造,外觀金碧輝煌,細節處處講究而精緻。房間以浪漫風格設計,融合古典與現代,2022年一開幕即榮登台灣最美渡假飯店,絕對值得細細品味。沉浸其中,真的有穿越時空歷史之感;住上一晚,皇室貴族的旅行印象無可取代。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喝杯傳奇抹茶!進入神秘的金澤「錢屋」免跑日本…米其林二星主廚高木慎一朗客座飛花落院

日本G7高峰會晚宴主廚、米其林二星「錢屋」主理人高木慎一朗於10/5、10/6快閃台灣中部知名餐廳「飛花落院」客座,一套8880元,推出即完售。傳承400年的金澤懷石—本格派加賀料理,席間精心設計10道料理,並搭配 390 年悠久歷史的酒造「福光屋」。席間替客人刷一碗與錢屋相同的抹茶,讓他們在享用美食美酒的同時,還能一窺金澤高雅優美的深厚茶道,帶領食客進入神秘的金澤錢屋。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2023年米其林指南!台灣料理「態芮」首獲三星、 頤宮連6年稱霸⋯全球最好吃新加坡菜也在台灣

台灣米其林指南2023名單公布!今年餐廳入選名單有 44 家一、二與三星餐廳,與 2022年版本38 間相比,有明顯增長。另有6間餐廳獲得米其林綠星,其中2家是新獲得綠星肯定,但今年台南仍然沒有餐廳摘星。今年米其林的亮點是兩家餐廳晉升為三星餐廳,而且替台灣創造了歷史。其一是台北台菜餐廳「Tairroir 態芮」,米其林指南國際總監 Gwendal Poullennec強調,這是台灣歷史性的一天,因為這間餐廳以西式技巧展現台灣在地風味,也是世界上第一次有台灣料理獲得三星肯定。他說完後,現場湧起一陣歡呼聲。另一家是台中的「 JL Studio 」。Gwendal Poullennec表示,全世界最好的新加坡美食在台灣,因為這是全世界首次有新加坡料理獲得米其林三星最高肯定。「頤宮」則是不負眾望,從米其林於2018年進入台灣後,連續6年蟬聯三星。

日期:2023-08-31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在地好味登國際舞台 跟著米其林來台中美食巡禮

「美食聖經」米其林在年度星級餐廳揭曉前,每月都會公布新入選的餐廳名單。身為全台第二座納入米其林評鑑的城市,今年1到7月台中有7家餐廳入選,包含FReNCHIE FReNCHIE、老士官擀麵、沙卡、滿堂、地坊、夜間部爌肉飯、豬肉榮小料理,本次精選其中2家,跟著米其林來趟美食巡禮。

日期:2023-08-07

職場生活

在蘭桂坊擦地洗碗,20歲才學做菜…他為何能連5年摘米其林一星?「即使做過1千遍,也要用心每個細節」

連續5年,林明健主掌的餐廳LONGTAIL摘下米其林評鑑指南一星,隨著餐廳獲得國際評審連年肯定,這位明星主廚的一舉一動也格外備受矚目。

日期:2023-07-21

產業時事

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曾坐牢、賣熱狗,如何成為「普丁大廚」?窺探36小時「快閃兵變」內幕

俄羅斯傭兵組織瓦格納集團(Wagner Group)揚言推翻軍事領導層,發動武裝叛變後36小時,卻突然戲劇性退場,讓外界霧裡看花。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首次對外發聲,表示無意推翻普丁政權,只是想要抗議,而抗議目的是為了避免瓦格納遭摧毀,同時透露俄羅斯國防部要瓦格納集團於7月解散。普丁對此兵變事件錄製一段影片向人民喊話,除了強調「武裝叛亂都將被鎮壓」、斥責瓦格納背叛國家與人民,也說瓦格納做了唯一正確的決定,就是在最後一刻停下來。普丁表示,瓦格納可以與俄羅斯國防部或其他執法機構簽訂協議、繼續為國家服務,或返回家人朋友身邊,也稱武裝份子可前往白俄羅斯。

日期:2023-06-27

投資理財

演唱會經濟×半導體廊帶效應 兩年半吸6000億資金 高雄熱解密

高雄,一個被認為失落20年的城市,近期成為了半導體、飯店、演唱會爭相插旗的市場。是什麼原因,讓失落之都成為投資人眼中的明珠?

日期:2023-05-31

職場生活

美到曾馨瑩、關穎都去朝聖!飛花落院2周年攜手5大製茶師、限定套茶餐會「在樹下好好享受」

耗費10年打造、斥資2億,位於台中新社的飛花落院即將迎接2周年。飛花落院執行長魏幸怡於3月底安排3天的周年慶活動,並首度攜手台灣5大製茶師,推出2周年限定茶餐會,每人5,880元(服務費另計)。因院子裡一整排2層樓高的藍花楹樹在這個季節特別美,她特別安排貴賓在樹下喝茶,享受樹梢的隨風搖曳,欣賞天光水影的千變萬化。

日期:2023-03-17

職場生活

天涼唯一的答案 珍味蕈菇

晚秋到仲春的寒涼天候,是北半球溫帶地區菇類勃發的季節,尤其是一年一度的野生蕈菇,松露、松茸、牛肝菌、羊肚菌紛紛冒出頭。有人走進森林野地裡找尋它們的蹤跡,有人等著餐廳主廚展身手,大快朵頤一番,從台灣本產到歐洲空運都有不同美味,是難得的季節限定饗宴。

日期:2022-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