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糖價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4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謝謝Wilson!突躁動找到游家兒子,砂卡礑五口終能回家…辨認全靠這物件,「星國夫妻可能壓在這」

今周刊編按:花蓮大地震搜救在週三(4/10)在砂卡礑步道,挖出已發現5天的游姓男子及其長女遺體,隨後在下方及附近挖出緊擁著小女兒的游妻及兒子,由於一旁的背包和女性罹難者背包吻合,並找到游妻及3名孩子的健保卡,確認是游家人。讓一家5口終於能「回家」,是花蓮縣消防局搜救犬Wilson立下大功,率先在4/5發現其中2人,4具遺體移出後,Wilson又找到小妹妹,讓游家人能一起回家。至於砂卡礑步道還有一對新加坡籍夫妻仍失蹤,以及中和礦場蕭姓員工,有王姓農民說,地震前有澳洲遊客曾和星國夫婦在大水管附近聊天,地震後「轉頭一看人就不見了,他們百分之百就埋在那邊」。花蓮縣消防局表示周四(3/11)將持續同步進行搜救,派出4人一犬至1.8公里大水管附近搜尋,0.5公里處大崩壁也會持續請怪手開挖,希望能早日找到兩人。

日期:2024-04-11

產業時事

胸腔科手術開完才發現開錯人!高雄這間市立醫院「連5關」出錯,姓氏不同都不知…主刀醫師下場曝光

高雄市立民生醫院發生重大醫療疏失, 4日當天工友協助送患者進手術室,進行胸腔引流手術,沒想到竟是「送錯人、開錯刀」。離譜的是從病房護理師、手術室護理師,到麻醉跟執刀外科主治醫師都沒發現。事後民生醫院表示檢討及歉意,衛生局也將對5人追究責任並記過處分,處院方5萬至50萬元罰鍰,主刀醫師移付懲戒。

日期:2024-04-11

職場生活

辦桌必備、超商不敗「老牌飲料」漲價了!泰山梅子綠、檸檬紅都在名單內⋯哪些品項漲定了、漲幅一次看

受成本上漲影響,老牌食品廠紛紛撐不下去了!繼飲料大廠金車、黑松喊漲後,泰山(1218)食品廠也不堪成本負荷,宣布跟進漲價,其中以流水席常見的Sunkist(香吉士)寶特瓶550ml系列漲幅最大,調漲20%,而果汁等飲品同樣難逃漲價命運。至於何時正式調漲價格?泰山宣布3/1起,將調整部分品項售價。

日期:2024-03-03

職場生活

黑松變貴了!3/1起熱門5品項全漲,沙士、FIN、C&C...「這2款」漲25%無敵多,最新價格一次看

由於原料、包裝、運輸和人事成本上漲,國內知名飲料大廠黑松(1234)週五(2/16)公告漲價消息,將於3/1起,針對部分品項進行價格調整。黑松強調,本次調漲價格之飲品均為10至20年未曾調價之商品。成立邁向99年的黑松,於2023年底召開法說會,說明飲料本業成長近1成、酒類事業年成長14%,前11月合併營收達新台幣98.18億元,創歷年同期新高。

日期:2024-02-16

職場生活

糖水大戰 你凝視對手、對手也凝視你

一九八四年一月二十七日,百事可樂找麥可.傑克森拍廣告,不慎讓他的頭髮著火,引來大肆報導;麥可出院後捐出賠償金成立「燒燙傷中心」,壞事變好事,廣告播出後也成為史上最成功案例!

日期:2024-02-05

投資理財

權威專訪》通膨烏雲籠罩金融市場 傳奇操盤手教你從基金、期貨、債券中,找出最佳投資策略!

通膨烏雲會不會演變成全球經濟與金融市場的狂風暴雨?目前各界仍有爭論,不過,無論是「商品大王」吉姆.羅傑斯,或者「全球原物料龍頭基金經理人」韓艾飛,甚至是「英國債券天王」伍諾德,都認定這波通膨威脅不容小覷,並提出資產配置的因應之道。

日期:2021-06-14

產業時事

權威專訪 期貨、基金、債券 三路備戰 傳奇操盤手拆解新通膨

通膨烏雲會不會演變成全球經濟與金融市場的狂風暴雨?目前各界仍有爭論,不過,無論是「商品大王」吉姆.羅傑斯,或者「全球原物料龍頭基金經理人」韓艾飛,甚至是「英國債券天王」伍諾德,都認定這波通膨威脅不容小覷,並提出資產配置的因應之道。

日期:2021-05-26

財經時事

「愛吃多甜自己加」惹怒台南人 從漢堡王限定活動看「舌尖上的台南」

睽違7年,今年9月重回台南市場的「漢堡王」,繼開幕當天推出限量限店的「巧克力華堡」後,本於10月將再以台南「甜」料理概念推出「買漢堡送糖包」活動,讓台南人「愛吃多甜自己加」,不料此舉卻惹怒台南人,覺得「被消費、汙名化」,讓漢堡王回應只是宣傳手法、體貼消費者口味,不過顧及顧客感受,將取消贈送糖包及紀念貼紙活動。為什麼外界常會將台南與糖連結在一起?是台南人真的那麼愛吃糖?其實,一切該從當地歷史、飲食文化探討起...

日期:2020-09-25

投資理財

元大期貨春節不打烊 智能交易掌握全球行情

農曆春節期間,中國、香港和台灣等地股匯休市,歐美市場仍照常交易。台灣金融市場今年封關日為1月20日,直到1月30日開紅盤,開盤當天台灣期現貨市場也將一次反應休市期間的國際行情,造成國內行情劇烈震盪,若在春節期間掌握國際訊息,善用國外期貨進行交易避險,不僅可降低交易風險,更有機會在12生肖為首的金鼠年開春之際增添紅包財。

日期:2020-01-14

產業時事

小心新興市場的大逃殺!

但是聯準會終究要升息,未來新興市場的壓力可能全面引爆,這將是明年全球經濟最大的變數與挑戰。

日期:2015-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