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糖村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6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萬事達卡串聯全球在地商戶,推動旅遊復甦商機;精準洞察消費者需求,精心呈獻二O二三尊榮禮遇

根據萬事達卡最新研究報告指出,台灣民眾的旅遊型態在與疫情共存下已有所轉變,民眾在行程規劃時會更希望保有彈性,自由行因而轉為主流旅遊模式,且民眾更偏好安排戶外及深度體驗行程。萬事達卡洞察旅遊轉變趨勢與消費者需求,串聯全球旅遊產業,並助力台灣在地商戶掌握復甦商機!

日期:2022-12-22

職場生活

隠藏版療癒店》鄉下創業時,連塊招牌都沒有!他憑什麼變「甜品控」最愛?

全台灣甜品店滿街林立,這家店在疫情當頭,為何業績能夠逆勢翻揚?當大集團、連鎖生鮮超市、電商創業者都紛紛跳進烘焙食品市場,20年老字號台中「湯尼菓子森林」在大軍壓境及疫情下,擴增二樓下午茶空間,這家店靠什麼迎戰市場?

日期:2021-01-15

產業時事

在瀕倒時逆著闖 變阿里巴巴最愛台商

一位三十七歲離職的銀行員工,一家差點倒閉的小麵包店,十年經營後,竟成為中國電商巨頭阿里巴巴最重視的台灣食品品牌,它連續成長的經營心法是什麼?

日期:2016-06-23

職場生活

百億黃金商圈 贏的祕密

找一天呼朋引伴來逛逢甲夜市吧!這裡,排隊攤日進萬金,是小吃創富的重要發跡地;這裡,是投資客的掘金場,新舊商旅競相卡位,更是陸客指定的景點;這裡,緊鄰12期重劃區、水湳經貿園區,可望聯手擴大影響力。從小吃美食、觀光商圈到產業發展,當大台中的重心從東往西前進,這裡,將觸發你的財經想像力。

日期:2015-07-16

職場生活

世界甜點冠軍陳立喆的封王之路

世界最大的甜點廚師競賽,第一屆冠軍陳立喆來自台灣。從問題小孩搖身一變,成為烘焙界的「新台灣之光」,曾歷經創業失敗、得夜盲症的他,如何一圓世界冠軍的夢想?

日期:2014-07-10

品味人生

台灣年輕麵包主廚 創造在地的幸福

近年來有越來越多國際甜點大師的點心進駐台灣,但其實台灣有許多六年級甜點師傅,手藝努力不亞於前輩,更以不同於傳統的巧思和創意,賦予甜點現代生命力,創造出新世代的點心美學。

日期:2011-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