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糖精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6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銷量百萬罐「金家ㄟ」產品出包!YT網紅「金針菇」認2產品違規添加物…長期吃到身體恐有5狀況

來自韓國的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在網路上擁有超高人氣,也發展出其他副業,推出自家品牌「金家ㄟ」韓式料理,產品包括泡菜、炸雞等韓式料理,頗受歡迎,不過傳出旗下產品被驗出含「糖精鈉鹽(甜味劑)」。對此,金針菇6月8日深夜在臉書發長文道歉,坦言自家產品被廠商添加甜味劑,長達2個月的時間,並遵照相關主管機關要求,提供產品予台北市衛生局進行檢驗調查,同時下架、停止販售,已訂購的民眾將予以全額退款與回收。

日期:2023-06-09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第三市場 藏身巷弄的台式點心

離台中火車站約莫1公里的第三市場,周邊有文化部文化資產園區以及民意街文創市集,是集美食、文創和娛樂休閒為一體的特色市場。市場內及鄰近區域,除了各種小吃,更有各具特色的台式點心,有鹹有甜,適合作為午茶、餐間小點,讓人吃得滿足!

日期:2023-06-02

職場生活

喜歡有人在旁邊「耳語」好入睡?上班壓力大常失眠 「哄睡師」月薪上看14萬,還讓你挑男女神

每到入睡時間,你是不是會翻來翻去睡不著,或者睡到一半驚醒,不然就是不斷的夢見上班情境,搞得自己連夢中都壓力好大?現代人生活壓力大,越來越多人有失眠的困擾,好好睡一覺已經是奢侈的願望,卻也刺激了睡眠經濟,催生出「哄睡師」新興職業。消費者不但可以依喜好挑選哄睡師,還可以選擇聽故事、講新聞等方式助睡,而哄睡師一個月下來估計月收入超過14萬元新台幣。

日期:2022-10-22

職場生活

天天喝汽水,養出癌體質!20年得3種癌症,名醫切身之痛:這6種食物,不要給小孩吃

陳衛華醫師是一位心臟內科醫師,32歲那年起接連罹患骨癌、腎臟癌、甲狀腺癌三種嚴重的癌症,25年來歷經無數次大小手術,數度與死神交手,在冥河邊岸踱步,如今他60多歲,不但抗癌成功,身體完全康復,而且容光煥發、神采奕奕。

日期:2020-08-27

財經時事

武漢肺炎》除了口罩,75%酒精也被掃光! DIY消毒酒精夜3步驟助你消毒、殺菌...遠離新型冠狀病毒!

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各地掀起口罩、消毒酒精等用品搶購潮,供不應求。對此台糖公司表示,民眾可以3:1的比例將95%精製酒精稀釋為消毒用酒精;另外,兒科醫師徐嘉賢也在粉專傳授「DIY消毒水3步驟」,一般民眾都能做得到又省錢。

日期:2020-02-16

今選頻道

這7種肉易致癌!五大罹癌惡習快看你中了幾項

長時間肚子脹痛、便祕甚至出現血便,可能是腸癌症狀!隨著國人飲食習慣西化,攝取過多高脂、高糖、精緻化食品,再加上蔬果攝取量不足等因素,大腸癌已連續10年蟬聯國人十大癌症之首。

日期:2019-05-09

品味人生

「噶瑪蘭香煎豬排」心臟病、三高也能吃!「純淨廚房」打造適合你的飲食方式

沒有最好的飲食,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飲食方式。而現代人外食比率提高,易有肥胖三高問題,「食」成為扭轉健康的方式之一。在選擇每種飲食方式之前,應做足功課,諮詢專業人士,徹底了解自己的身體。

日期:2019-03-13

產業時事

更生人求職四處碰璧,浪子回頭蜜蜂喚!養蜂讓他重獲新生

人都會犯錯,重點是如何不再犯錯並且努力地朝著正確的人生前進。金門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的輔導廠商翁宏俊先生,就是個典型成功更生人的例子。

日期:2018-09-18

產業時事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印尼社會企業幕後推手—菩提心曼荼羅基金會

如果你想要保護一座七天七夜也走不完的雨林,你會用什麼方式?特別是雨林的周圍還有許多居民,而且賣地換錢可能是他們最快速有效改善生活品質的方式。高雄大學尤努斯社會企業中心師生親自前往印尼Padang Sidempuan地區深入了解菩提心曼荼羅基金會是如何做到平衡保護雨林的理念跟滿足周圍居民的經濟需求。

日期:2018-08-09

品味人生

常便祕小心癌症找上門!5大惡習快看你中了幾項

長時間肚子脹痛、便祕甚至出現血便,可能是腸癌症狀!隨著國人飲食習慣西化,攝取過多高脂、高糖、精緻化食品,再加上蔬果攝取量不足等因素,大腸癌已連續10年蟬聯國人十大癌症之首。

日期:2018-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