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糖耐量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4項結果
搜尋日期:
今選頻道

喝咖啡能預防糖尿病?營養師:每天做4件事才能真正杜絕血糖危機

攝取咖啡因過量的症狀包括快速危險的不穩定心跳、癲癇發作、死亡。嘔吐、腹瀉、麻木、方向感迷失等也是咖啡因中毒的反應。

日期:2019-03-11

品味人生

咖啡真的適合每一個人嗎?專家:這幾種人要斟酌喝

如果你有胃食道反流、偏頭痛、心律失常、睡眠紊亂、乳腺增生等問題,更不建議你再喝咖啡了,實在要喝的話,也不要在咖啡中加糖、奶油。換言之,像摩卡、星冰樂這樣的咖啡最好少喝,而拿鐵不放糖也還是很好的。

日期:2019-03-04

品味人生

蜂王乳有6大功效?什麼人不適合吃?專家圖文說明!

蜂王乳又被稱為蜂王漿,顧名思義就是蜂王(女王蜂)所吃的食物。蜂王乳長久以來一直被認為是滋補聖品,特別是在養顏美容以及預防保健上,許多人都認為有特別的功效。在眾多美的好朋友贊助者敲碗要我們解答的題目裡,蜂王乳也是不少人詢問的產品!

日期:2018-07-31

品味人生

糖尿病年輕化 三十歲篩檢不嫌早

糖尿病徵兆常讓人「無感」,發現異狀就診時,可能罹病至少五年;然而,「準糖尿病」如果能提早控制,患者可以延長到十年後才真正罹病。

日期:2016-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