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系列賽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2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2024怎樣走出舒適圈?每天做一件讓你恐懼的事,接著再做另外一件,然後再換一件

既然叫舒適圈,離開舒適圈當然讓人不舒服。但這正是我們應該擁抱及接納的作法,而且應該保持下去。刻意製造機會,讓自己盡可能與恐懼面對面。我訪談的每個人都提供類似的建議:每天做一件讓你恐懼的事。接著再做另外一件,然後再換一件。這個辦法讓你足夠熟悉面對恐懼的感受,把恐懼漸漸縮小成為好奇心之旅的一個小角色。我訪談的對象多半都同意,我們因為缺乏自信而在大大小小的事情上裹足不前。我們降低對自己的期許,覺得自己達不到預期目標;而且習慣和好奇的對象保持距離。我們必須勇於站出來,相信自己的能力。如果我們不相信自己,如何讓其他人相信我們呢?

日期:2024-02-29

產業時事

台灣大賽/味全龍6比3打退桃猿,睽違24年總冠軍!隊史第5冠、葉君璋成史上首位帶2隊奪冠教頭

台灣大賽G7味全龍派出鋼龍先發,主投6局丟3分,包含2分自責分,而打線部分則是靠著樂天先發投手道博格自爆,首局攻下5分奠定勝基,終場味全6:3擊敗樂天,拿下2023中職總冠軍,1999年之後,味全相隔24年再度拿下總冠軍。

日期:2023-11-12

產業時事

用一生力量打造、承擔所有支出!探訪「政大雄鷹之父」,謝金河無比敬佩:無私奉獻力量最偉大

無私的奉獻力量最偉大星期天的下午去探望生病中的好朋友姜豐年,他剛剛風塵僕僕去了一趟日本,親自坐鎮為政大雄鷹加油,而政大雄鷹也不辱使命,連續三戰都獲勝,終於取得WUBS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的冠軍。

日期:2023-08-28

產業時事

林之晨在富邦勇士主場丟水瓶,蔡明忠提行政懲處:可能把林總的部分獎金捐挺籃球運動

職籃PLG總冠軍賽如火如荼開打,週六(6/10)新北國王隊在系列賽第4戰以107:97擊敗衛冕軍富邦勇士,但比賽在第四節卻發生一段插曲,勇士洋將辛特力(Mike Singletary)、林志傑連續吞下技術犯規,發生富邦勇士球迷朝場上丟水瓶事件。對此,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週六深夜發文,承認丟水瓶的是他,「在此鄭重向聯盟、球團及所有球迷朋友,至上最深的歉意。」週二(6/13)台灣大哥大董事長蔡明忠被問到此事時表示,公司沒有把林之晨的行為當作個人行為,這對公司形象打擊很大,將會進行行政懲處。蔡明忠說關於行政懲處不是一個人說了算,之後會組成薪酬委員會提案討論適當懲處,可能是財務上以他的名義捐出他的部分獎金,用來發展基層籃球運動,這才是對台灣籃球運動能扎根所做的努力。(原文刊載於6/11,更新時間為2023/6/13)

日期:2023-06-13

產業時事

SBL奪冠好開心!裕隆一路挺籃球,嚴陳莉蓮笑說「不然嚴凱泰怎麼追到我」:球場訓練讓我接班不困難

今周刊編按:裕隆集團旗下中華車(2204)周二(5/30)召開股東會,執行長嚴陳莉蓮提到去年受到轉投資新安產險在防疫險保單的一次性損失影響,稅後虧損;不過相關虧損已提列完畢,強調將恢復過去穩定獲利並追求成長。嚴陳莉蓮也表示,今年將積極佈局內外銷市場、強化產品競爭力,特別是綠能方面,第二季已推出高續航力、充電速度更快的中華菱利電動商用車,以及全新換電大動力的電動機車,積極拓展年輕客群。

日期:2023-05-30

產業時事

紐約時報》迪士尼百歲生日、英王查理三世加冕...展望2023年:可能改變世界的24個事件

<編按>《今周刊》為您精選《紐約時報》最具價值的全球時事,人文、財經、科技、進步的新聞報導,給您最快速、最前瞻的國際視野。

日期:2022-12-30

職場生活

追求卓越的賽場超新星 RICHARD MILLE與自由潛水冠軍Arnaud Jerald、擊劍冠軍Miles Chamley-Watson、FIA世界耐力錦標賽(WEC)賽車手Lilou Wadoux及網球新秀Sebastian Korda

秉持著創辦人Richard Mille先生對機械工藝、F1賽車的熱愛,每一款RICHARD MILLE腕錶都以能適應極限環境,具有極致工藝更兼具功能性的目標設計。正因如此,這些能在極限運動狀態下使用的腕錶,更是新生代運動員的最好良伴。雙方都在追求卓越與突破的道路,相互支持,成就更好的未來。

日期:2022-12-29

產業時事

雲豹桃園隊一百天搶魔獸實錄:戰績倒數、資本額僅9千萬,為何敢祭破億年薪搶NBA超級中鋒?

去年T1元年時,雲豹球團總經理蘇翊傑發下豪語,預告有簽下大咖球星來台的計畫。一年後,球團無預警投下「魔獸」加盟的震撼彈,改寫台籃歷史。究竟蘇翊傑是如何辦到的?

日期:2022-11-16

職場生活

世界大賽》阿瓦瑞茲逆轉3分砲!太空人擊敗費城人,睽違5年奪隊史第2冠,總教練貝克悲情25年圓夢

今周刊編按:世界大賽第6戰,休士頓太空人靠著古巴重砲阿瓦瑞茲(Yordan Alvarez)以3分砲逆轉成功,終場以4比1拿下G6,系列賽4勝2敗勝出,睽違5年再度稱霸世界大賽。而73歲的太空人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也終於在總教練生涯第25個球季首度帶領球隊贏得世界大賽冠軍,他曾感嘆:「我贏過2000場比賽,大家只記得我沒拿過冠軍。」而現場一些球迷也舉著標語「為了貝克而戰」,太空人摘冠後許多人都為貝克感到高興。

日期:2022-11-06

職場生活

真情告白》他健康亮紅燈 仍要當球員的「老母雞」 姜豐年:政大雄鷹是我一生中最神奇的新創

2023/8/13編按:政大雄鷹隊繼週六(8/12)在WUBS世界大學籃球系列賽中,以79比75擊退美國Radford大學後,週日(8/13)再發揮實力、終場以90:84擊退日本地主隊日本白鷗大學,以3戰全勝抱回冠軍獎杯,攻下30分的莫巴耶拿下MVP。領隊姜豐年姜週六在贏得冠軍賽門票時表示,雄鷹團隊一直在成長茁壯,能在日本東京打贏NCAA D1球隊,「我的印象應該是臺灣球隊第一次,對於政大意義重大,我想表揚教練團與球員們,各司其職,團結一心,我們是最佳團隊」!而總教練陳子威也說球員們很棒,賽前心態與身體準備很充分,努力執行戰術跟高水準球員競爭,證明真的可以挑戰世界的強度、一起創造新紀錄,很榮幸代表臺灣跟世界交流。今周刊曾於2022年8月專訪姜豐年,他提到,「小雞們都已經成長茁壯、成氣候了,現在我沒有什麼好擔心的了。」採訪這天,姜豐年的狀態看來很不錯,畢竟與他熟識的人都說,只要談到他的「孩子」——政大雄鷹籃球隊,他的心情,無論如何都不會壞。以下為專訪全文。

日期:202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