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配息 玉山金 pimco esg 房地產
搜尋條件:約瑟夫.布爾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13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不完美又怎樣?做不到最好也沒關係!真正的成長是學會與防衛機制和解

我的訪客妮可經常陷入自我否定的狀態裡,她一方面會認為自己是一個無所不能的超人,然而另一方面,當她無視自己的極限時,又會很容易崩潰。她覺得沒有什麼事情是辦不到的,於是開始承擔愈來愈多的責任,直至不堪重負。

日期:2022-11-07

職場生活

網路的你與現實的你相同嗎?何必為了隱藏羞恥感,在網路上塑造高富帥、傻白甜的你?

和傑克一樣,我的訪客大衛同樣渴望一個全新而優越的身分,藉此隱藏內心的傷害。多年以前,網路聊天和BBS論壇剛盛行的時候,他開始沉迷於網路世界的「人際關係」。

日期:2022-11-07

職場生活

「今天的我值得來球冰淇淋獎勵!」瘦不下來,都是因為你不斷合理化藉口!

別再自欺欺人了!快面對現實吧!你只能騙得了你自己。

日期:2022-11-07

職場生活

常認為另一半是豬隊友嗎?新手媽可能只是把半夜餵奶睡不飽的氣發到另一半身上

有關感受轉移的例子,這個例子,我多年來從不同的訪客那裡聽到了無數個版本。這種轉移遠在我們的意識之外,是一種強大的防衛,但它同時也說明了防衛存在的積極面,以及如何藉由防衛有效地應對某些情況。

日期:2022-11-07

職場生活

明明感受不到被愛卻堅稱婚姻幸福?其實只是拒絕承認另一半不愛你的事實

每當我們開始否認的時候,無論否認的是感受還是事實,我們都是在否認自己的意識。

日期:2022-11-07

競爭力

閱讀前哨站.Waki 瓦基:面對反而是最好的解藥

在這苦樂交融的人生,學會接納一切情感,是你能為自己獻上的最美好禮物

日期:2020-09-17

競爭力

心理測驗:面對生活你有正面對決的勇氣嗎?

任何情緒,都是我們內心不可或缺的部分。情緒能夠展現每一段關係的生命力,一味逃避,可能會讓你越來越孤單,情感世界將充滿局限。試著對自己誠實,勇敢跨出改變的一步,才能真正取得平衡與自由。

日期:2020-08-18

職場生活

常常對自己內心說謊的原因來自於它

合理化會阻止我們承認所謂的負面情緒:包括憤怒、仇恨、妒忌、不滿及自私等,為我們的行為賦予一種合理的解釋。

日期:2020-06-05

競爭力

節食第三天,體重沒掉,我要堅持?還是稍微破戒呢?

面對生活,就會不斷遇到各種挑戰,反射性地用自己熟悉的方式一一應對。最終,你會面臨一個接一個的選擇—是在防衛中尋求庇護,還是換一種活法。若你決心改變,並能做出正確的選擇,至少某些時候,生命將獲得不斷成長的機會。

日期: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