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理財 etf 台股 殖利率 2024總統大選
搜尋條件:約翰走路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7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台灣是蘇格蘭威士忌第四大出口國!54歲帝亞吉歐總座梁殷禎,「革新3支箭」穩固烈酒龍頭寶座

台灣飲酒風氣正興,跳說過去的豪飲、助興,如今更是一種生活風格的展現。此次《今周刊》專訪帝亞吉歐(Diageo)台灣總經理梁殷禎,看在這股潮流下,他將如何運用多年的市場經驗出招取勝。

日期:2023-12-28

產業時事

副總統政見會/吳欣盈「細漢喝Johnnie Walker」形容台灣人「愛拚才會贏」!親揭20年前回台薪水低

週五(12/22)晚間7時舉行首場副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首輪第一位發言的民眾黨吳欣盈,主打經濟牌,將演講重心放在台灣經濟、國際外交層面,更拿威士忌品牌Johnnie Walker(約翰走路)比喻台灣人喜歡向前走的精神,讓觀眾感到些許錯愕。此外,吳欣盈也談到20年前剛回台時,同樣都是在金融業工作,但台灣拿到的薪水「只有在英國工作的還不到一半」,直言「民眾黨就是台灣的水電工,面對像一攤死水的經濟,我們要透過接軌國際打通水路。」

日期:2023-12-23

職場生活

曾資助名導齊柏林、超馬好手陳彥博圓夢 帝亞吉歐夢想資助計畫徵件開跑

你有夢想,卻苦於沒有資源嗎?由帝亞吉歐舉辦的「第20屆KEEP WALKING 夢想資助計畫」今天開跑,邀請夢想家針對永續主題提出計畫,就有機會獲得獎金與培力課程,過去舉凡導演齊柏林、運動員陳彥博都是歷屆得主。

日期:2023-10-26

產業時事

剛說完投資日本更自在,巴菲特清光台積電!4大咖卻逆勢敲進...專家提醒1族群更危險:有補跌風險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發布的最新13樓持倉報告出爐,「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波克夏(Berkshire Hathaway)Q1再度處分台積電ADR約830萬股,等同將持股一口氣降至零,另外增持蘋果、第一資本等個股。不過也有大型投資機構仍敲進台積電ADR,像是麥格理(Macquarie Group Ltd)、富達投資(Fidelity)、老虎全球管理(Tiger Global)及Coatue基金等投資者。而台積電(2330)周二(5/16)早盤以503元開出,盤中最高漲至508元,收盤股價來到505元。

日期:2023-05-16

產業時事

巴菲特大讚台積電很棒,但波克夏持股全出清!股神上季還賣哪些股票?心頭好是這幾檔

最新監管文件顯示,「股神」巴菲特執掌的波克夏公司 (Berkshire Hathaway)(BRK.B-US) 第 1 季已清倉台積電 ADR(TSM-US),但增持蘋果 (AAPL-US),在銀行股選股方面有所調整,新敲進第一資本 (Capital One),同時清空紐約梅隆銀行 (BNY Mellon) 。第一資本 (COF-US) 周一 (15 日) 盤後應聲大漲近 6%。

日期:2023-05-16

職場生活

調酒.釀酒.侍酒 鍍金酒師煉成術

酒品學識博大精深,台灣有一群愛酒、懂酒的人靠實力在國際賽事嶄露頭角。從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大賽台灣區冠軍、米其林指南侍酒師大獎,到WBA世界啤酒大賽冠軍兄弟檔,縱橫酒國的冠軍職人,實力各有千秋,對於好酒的呈現有獨到見解,跟著職人引路,深入酒國,探索其淵博的祕密寶庫。

日期:2022-12-21

產業時事

頂級酒款含金量高 國際酒商爭搶本土市場 台灣人瘋威士忌 一年喝出五五○億商機

台灣為蘇格蘭威士忌第三大出口市場,以二.二六億英鎊、年成長率達二四%的出口規模,讓各國看見台灣人對頂級酒款的消費力道,打算搶攻市場。

日期:2022-08-03

存股助理

存股助理第107期︱黑松賣酒業績漸high,半導體庫存升,錯殺捷敏-KY

黑松上周三(12月15日)舉辦了法說會,酒類代理生意愈做愈熱,我們認為這對黑松本益比的提升慢慢會有幫助。半導體產業整體庫存回升,景氣出現雜音,使捷敏-KY跌破90元,我們認為這是今年二度投資捷敏-KY的好機會。

日期:2021-12-20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好酒總是越陳越香!靠約翰走路吃穿,連續調升股息21年的酒類大廠!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9-09

產業時事

【第十一屆理想品牌調查】追求低調不張揚 最能打動商務人士的心

「以前購買品牌,尤其是精品,多數是彰顯身分地位的符號,但這幾年客戶發現,消費者的購買動機可能不同了。」東方線上副總監楊少夫觀察品牌趨勢,表明當消費者動機改變,品牌經營者的行銷策略也要跟著調整。

日期:2018-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