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00881 00878 00900
搜尋條件:紅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2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黃國昌火速加入民眾黨 黃智賢3問諷初衷被讚爆!「罵民進黨結果自己也賣芒果乾」網:也該問柯文哲

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11/16宣布,退出時力改投入民眾黨麾下擔任不分區立委,投下一顆政壇震撼彈。不僅現任時力黨主席王婉諭錯愕,表示再艱難自己也無法認同去選擇比較容易的道路走,資深媒體人黃智賢也砲轟反問黃國昌「仍然反服貿?是不是支持台獨?你反對九二共識嗎?」

日期:2023-11-17

投資理財

聯準會又升息,背後有何盤算?中國30年世界工廠地位不保、日本成亞股黑馬...謝金河:金融殺戮才開始

世界金融市場的新生態26日美國FED再升息一碼,從去年3月16日從0到0.25%拉升至5.25到5.5%,利率觸及5.5%,已創下22年以來新高紀錄。美國把利率拉升到這個位置,背後其實也是一場金融殺戮,例如,香港就有苦難言,香港的聯繫匯率釘住美元,現在一個月期Hibor已經跑到5.1827,香港怎麼會不累?

日期:2023-07-27

投資理財

台積電1奈米傳落腳龍潭,蘋果新技術開發基地也在這!謝金河:可看出深耕台灣戰略布局

別小看台積電!在美中角力愈演愈烈,晶片戰爭方興未艾的情況下,不少紅媒及紅統人士猛力唱衰台積電,連執行長魏哲家的休假說都被放大解讀。也有人不斷強調美國的半導體產業政策正加速「去台化」,又説台積電是另一個東芝,甚至網路假消息說美國財政部長葉倫將摧毀台積電。

日期:2022-11-03

產業時事

震撼!周玉蔻節目月底停播 氣炸狠批:台灣又多個紅媒連鎖集團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近來頻頻「超前爆料」,在指揮中心尚未宣布消息前就將訊息流出,引發爭議;而今日她在臉書上發文指出,自己在廣播電台所主持的節目「蔻蔻早餐」將在5月底停播,讓她相當不滿,認為電台所謂的虧錢問題都只是藉口,真正停播的原因都是因為意識型態。

日期:2021-05-20

競爭力

傳統老店創新經營 再現百年榮景與價值

昔日是產業興盛繁華的街道,但隨著時代變遷、區域優勢隱沒、商家外移、建築老舊等因素,成為了榮景不再的落寞街景。諳知老街豐厚的文化底蘊深具迷人魅力,不甘於百年歷史背景逐漸被人遺忘,福來許生活企業於2012年進駐迪化街,經營福來許珈琲館,透過餐飲結合文創的模式,把百年前的味道「中菜西做」碰撞出創新滋味,也成功將現代化的商機導入傳統產業。

日期:2020-11-26

產業時事

內憂外患!台灣黑道勢力恐與中國勾結

近期發生的兩起社會事件,讓民眾擔憂親中黑道勢力是否因隨著中國統戰而更加猖獗。第一起案件是 8 月 28 日館長槍擊案。網紅「館長」陳之漢除了公開支持蔡英文之外,也與時代力量黃國昌共同舉辦反紅媒遊行,因此引來中國拳王練喻軒嗆聲踢館,也成為該槍擊案的導火線。

日期:2020-11-06

財經時事

黃國昌揭中天新聞干預令 蔡衍明稱「正常聊天群組」 中天換照案還有這個隱憂要注意…..

中天新聞台換照再度掀議,旺中集團創辦人蔡衍明經營媒體的適格性,成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審查的關鍵。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昨(28日)公開蔡與集團高層通訊對話,揭蔡直接下令干預新聞內容,新聞自由程度低落,使換照審查結果恐更不樂觀。對此,政大傳播學院副教授曾國峰表示,每逢中天電視台換照,通過與否總引發社會對立,建議NCC應加速端出產業政策,讓更多好的頻道可以上架,讓更多元的內容可以競爭,降低單一頻道的影響力,才能根本解決頻道執照審查的壓力。

日期:2020-10-29

財經時事

曝對話截圖!黃國昌指蔡衍明操作新聞 蔡駁:正常聊天也能被斷章取義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26日舉辦《中天新聞》換照聽證會受到各界關注,對於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在聽證會上聲稱自己未介入新聞製播,前立委黃國昌指控蔡衍明公然說謊,並貼出數張蔡衍明與旺中高階媒體主管的微信群組對話內容截圖。對此,旺中集團董事長蔡衍明隨即在臉書反嗆:「抹黑造謠!亂七八糟!」他並呼籲:「請大家驗明真象,還給我蔡衍明一個公道。」

日期:2020-10-29

產業時事

眾口鑠金更有力! 亞洲最強微網紅社群新創Partipost獲A輪募資350萬美元

後疫時代微網紅行銷看漲 消費者意見領袖導購力驚人成主流Partipost App是亞洲成長最快速的網紅行銷平台,服務有社群口碑行銷需求的品牌,透過一站式平台幫助品牌媒合網紅、執行內容到追蹤成效,建立人性化的合作流程,創造受眾更為精準、內容真誠的口碑行銷,協助品牌在最短一天內,即可完成一場上千創作者參與的社群活動。

日期:2020-08-10

產業時事

陳時中為防疫落淚爆紅!30年好友曝「他是大將軍性格」 曾忙到小孩送他「開會」當禮物

防疫指揮官陳時中,主持防疫報告總是不溫不火,突然拭淚、親上郵輪廣播卻是溫情滿溢。原來,他投身公衛行動早已行之有年,是台灣公衛急先鋒。

日期:2020-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