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紅樹林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8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氣候變遷造成暴雨、高溫 看天吃飯的漁民一次慘賠600萬? 靠「這招」讓土地多用,養殖戶:魚塭不只養魚,還降低成本!

台灣在能源轉型之路,如何在台灣有限的土地資源上,有效利用發揮地力,而台南是全台養殖漁業重鎮,魚塭面積近1萬4000公頃,在漁電共生發展上,又扮演什麼樣的重要角色呢?

日期:2024-03-26

職場生活

「一個人搭捷運到淡水,享受獨行的慢活」謝金河:想想天上的父親、老友范疇,從容才能找到自我

一個人的獨行慢活年關前,卸下所有工作重擔,今天沒有進辦公室!清晨七點多,坐上往淡水的捷運,一直坐到終點站,在車站買了一杯路易莎的大杯拿鐵,一個人獨自走向關渡。

日期:2024-02-08

產業時事

重視環境、人才永續!泓德能源要讓下一代持續看見大自然的美

「我給你看,他胖胖的,在睡覺,是不是很可愛!」剛當上新手爸爸的董事長,臉上藏不住笑意。

日期:2023-11-08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海線chill遊 吹風漫遊賞美景 秋遊海線最迷人

台中海線蘊藏著許多自然景觀與人文景點,等待旅人前來探索,國慶連假來趟迷人的海線漫遊小旅行,吹著涼爽的海風,放鬆心情Chill一下!

日期:2023-10-06

產業時事

淨零排放如何達標?台日專家齊聚高雄找解答 日本眾議員:要從大企業推動供應鏈

淨零排碳已成當代全球顯學,各國各企業乃至於個人都不能置身事外。在碳中和、零碳潮流的衝擊下,政府、企業、學界該如何自處,「台日SDGs與ESG永續實踐:低碳時代論壇」邀請台日重量級講師,希望透過互相交流、取經,找出一條達標之路。

日期:2023-09-15

今選頻道

印象中的寶島台灣很美! 英國大叔划船見一亂象卻忍不住落淚

在繁華喧囂的雙北市,波光粼粼的淡水河格外寧靜,那裡的水上活動不只有SUP、快艇衝浪、沙發衝浪、寬板滑水、帆船,還會有手工木造船緩緩划行。仔細看,你會發現木造船上可能載著一袋袋垃圾,究竟是怎麼一回事?

日期:2023-06-15

產業時事

1200月票今開賣!基北北桃、中彰投苗、南高屏三大生活圈哪裡買?使用範圍一次看

1200月票週四(6/15)開賣,三大生活圈通勤月票預計7月1日上路,現有悠遊卡普通卡/悠遊卡學生卡/悠遊聯名卡皆可購買,同時推出TPASS悠遊卡,即日起開始預購。三大生活圈月票包括基北北桃城際通勤月票(1,200元)、中彰投苗城際通勤月票999元(臺中市民699元)及南高屏城際通勤月票(999元)皆進入最後準備階段。

日期:2023-06-15

產業時事

國際巨頭圈地搶樹,台灣催生交易平台,都是為了它! 便宜碳權卡位戰

總統蔡英文預告台灣將成立碳權交易所,永豐餘、華紙、農林等擁有大片林地的「碳權概念股」瞬間暴紅;在地球另一端,國際金融巨頭摩根大通、普徠仕、宏利集團,最近也紛紛大手筆收購林地,準備將森林包裝成金融商品。寂靜的森林,為何突然熱鬧滾滾,變成奇貨可居的搶手貨?這一切,都和「碳」有關⋯⋯

日期:2023-05-17

投資理財

「買房子就像買股票,要選增值的」…愛山林老董祝文宇打造新竹帝寶、幫建築加入滿滿「黑科技」

愛山林建設董事長祝文宇與美國UL Solution最具權威的健康建築試驗和鑑定大型民間機構合作,共同將「宏道新竹帝寶」打造成全球首座健康智慧認證的城市,週五(4/21)雙方簽約。祝文宇指出,這次邀請工研院參與,透過他們找到UL團隊,學習如何將科技放進生活,「(科技)這是人類未來的方向,希望做起來能讓世界看見台灣,讓住在這裡的人能更好。」

日期:2023-04-21

產業時事

ESG永續台灣高峰會》買下一座島、開發藍碳.. 信義房屋如何打造零碳島,實現ESG願景?

信義房屋創辦人周俊吉以信義房屋買下環灘島之後,著手一連串從飯店規劃、海洋保育到友善食物餐桌計畫,分享令外界印象深刻的落實ESG願景實際案例。

日期:2023-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