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紅烏龍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華航空姐還原經過要公司開告!被網紅稱大小眼「給老外商務素食餐、婦人兩盤小菜」:網路世界好可怕

日前有網紅烏龍爆料,指控華航空服員對外籍和陸籍乘客差別待遇,提供素食餐時有歧視中國旅客嫌疑,該位民眾還放話要寫客訴信。對此,華航強調,公司對於服務旅客絕無差別待遇,兩位旅客在此航班系統未顯示預訂特別餐,空服員依兩位旅客需求,運用有限資源,盡力滿足旅客,並無差別待遇。事件延燒多日,當事空服員也發文澄清情況,並要求爆料者出來道歉,華航空服員也集體喊話公司,希望派出法務提告當事人。最初發文爆料此事的網紅也被發現疑似神隱,臉書和IG都已關閉。

日期:2024-01-20

職場生活

黑手師傅與快樂茶農

性格樂天且熱情的「阿山哥」張桓瑞,是個決定後就不改變方向,對自然寬容與謙虛的好茶農。

日期:2023-12-06

品味人生

鹿野不只熱氣球、飛行傘 越來越多人探索農村慢活的魅力

台東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景觀及慢生活態度,是許多人夢寐以求的居住環境。台東縣政府日前發布了2030政策白皮書《慢經濟in臺東》,未來將全方位推動慢經濟,鼓勵更多民眾「東漂」,把台東作為第二個家園。

日期:2023-10-05

職場生活

補習班老師深夜賣法國手工甜點暴紅,從路邊取貨到開整棟旗艦店「一開始只想吸引學生考100分」

深夜時分,一位男客匆匆推開「深夜裡的法國手工甜點」店大門,一個箭步向前就朝著創辦人劉啟任Rick問:「我老婆適合吃什麼甜點?」誰能料想得到,賣甜點的竟然也要略懂算命,幫陌生客人解謎?

日期:2023-07-30

職場生活

高雄難訂位餐廳

高雄最近有幾家餐廳紅得不得了,想進門用餐不僅得一個月前搶訂位,某些熱門時段甚至排了兩、三個月也等不到。排除「稀缺效應」,幾位主廚其實來頭不小、實力不凡,面對各種食材有獨到見解與詮釋,吸引全台饕客聞香而至。

日期:2023-05-03

職場生活

台灣巧克力榮耀時代

隨著台灣業者連續多年在國際巧克力賽事中奪下獎項,添入在地食材、運用茶葉的風潮,在市場上已是百花齊放。這塊「黑金」吸引有心人加入挖掘、研究發揚,從各個領域站上這個大舞台的高手,有身經百戰的巧克力師、小農、名廚和科技業二代,各自用私房創意,表述屬於台灣巧克力的榮耀新時代。

日期:2023-04-06

職場生活

東京食品展!饒慶鈴率團 推廣臺東優質農特產

為推廣冷凍鳳梨釋迦外銷及天然慢食物產,臺東縣政府結合業界參加3/7-3/10在日本東京Tokyo Big Sight 場館辦理的亞洲最大2023東京國際食品展,臺東縣長饒慶鈴率秋釀慢慢、東太陽製酒、德朱利斯、紅烏龍合作社、博雅齋自然茶園、允芳茶園、購夠臺東及ASMILE JAPAN 株式會社等8家特色商家前往參展,藉此機會與國際食品業者交流,為臺東慢食物產提升能見度及開創國際市場。

日期:2023-03-07

產業時事

茶葉能放多久、如何避免買到境外混茶?農委會「溯源新制」不當冤大頭!陳吉仲:要讓台灣茶名實相符

對許多民眾來說,在每天忙碌的生活中若能喝一杯好茶,就能洗刷掉整天的疲勞。台灣因為得天獨厚的地形與氣候,造就出各茶區獨特迷人的茶葉與茶種,也讓「台灣茶」成為品質的保證。

日期:2022-11-05

職場生活

全國首創!台東縣政府攜手故宮 聯名推出國寶級「台東紅烏龍茶點禮盒」

為積極推廣發展台東紅烏龍茶產業,台東縣政府創立茶品牌「台東紅烏龍」,首度攜手故宮博物院,以「鹿」為媒介,將故宮國寶結合台東茶文化,推出「台東紅烏龍茶點禮盒」,縣長饒慶鈴今日與故宮博物院行銷業務處長徐孝德共同發表。饒慶鈴表示,很開心台東縣府成為全國第一個與國立故宮博物院推出聯名商品的政府,期盼與故宮攜手,展現中華文化及台東茶文化底蘊之美,提升「台東紅烏龍」品牌能見度,精彩的巧思設計讓禮盒更添收藏價值,是全國民眾送禮的最佳選擇。

日期:2022-09-15

職場生活

認識台東紅烏龍的前世今生 7年級兄弟檔讓一甲子老茶廠鍍金

職人將鹿野風土揉入茶湯,迷人花果蜜香與烏龍尾韻完美和鳴,交織出台東紅烏龍的醇厚滋味,帶動每年上億元經濟規模產值。如今,紅烏龍已然成為台東農特產品牌之一,作為鹿野地區第一家製茶廠的新元昌紅茶產業文化館(後簡稱新元昌),在第三代溫慶偉、溫慶裕兄弟檔聯手下,讓傳承一甲子老茶廠重新鍍金,帶領遊客深度體驗,揭開台東紅烏龍前世今生的神秘面紗。

日期:2022-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