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紅燒肉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9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小而美的自然酒館

位於北市大稻埕的小酒館「酴塗」,主打近年蔚為風潮的自然酒,餐食則以歐陸口味為主,偏向小眾品味,但它小歸小,然而美

日期:2024-02-05

品味人生

清明節吃潤餅當心熱量 專家建議這樣吃不發胖

清明節即將到來,許多民眾會享用傳統美食「潤餅」。不過,一般潤餅含有肥肉、紅燒肉等高油脂肉類,再加上屬於油脂類的花生粉,一次兩個潤餅下肚,熱量恐怕直逼一個便當。

日期:2023-04-01

職場生活

小巷選物店

風格各異的特色選物店,以街邊店的形式,開在具有魅力的小巷內,經營者以自身獨特的品味,挑選店內販售的物件,小店拉開大門,除了銀貨兩訖,藏入了個人的巧思和創意,展現出人文、空間與建築之間的相互關係。

日期:2023-02-01

職場生活

南北一家親的眷村宴

風味混融的眷村菜是特殊時空下的產物,南村眷村宴正呈現出這種南北一家親的風貌。

日期:2022-03-30

財經時事

台北Buffet吃到飽!1人僅160元...菜色卻超豐富 網讚「佛心」:這家要擠爆了

網友表示,經過台北車站,剛好附近一間飯店,推出午餐時段Buffet吃到飽!一看價格大人竟只要160元,小孩更便宜只要130元;不過餐點卻不簡單,菜色豐富,還讓該網友大讚「CP值完勝人生目前吃過的吃到飽」。

日期:2021-04-26

職場生活

日日餐餐.麥卡倫

餐與酒的完美搭配,恰似一首絕妙詩句,咀嚼起來特別有味道。詩仙李白在《客中行》中提到「蘭陵美酒鬱金香,玉碗盛來琥珀光」,意思是:蘭陵的美酒,透著醇濃的鬱金的芬芳,盛在玉碗裡看上去猶如琥珀般晶瑩。你的日日餐餐,有美酒、佳餚佐餐,幸福度一定不輸給懂得享受生活的李白。

日期:2021-01-21

競爭力

啃老族討錢事件頻傳》年輕人,你不能既要西式自由又要中式寵愛,沒學會自立又忘了孝順

人生可以追求,但切莫攀比;你虛榮可以,但一定要靠自己!

日期:2020-09-18

品味人生

細緻講究的家常菜

以江浙菜色為主,輔以川味,料理講究不馬虎。紅燒肉與燻魚最為推薦,色香味俱全。

日期:2020-08-05

職場生活

當媽後我才懂:原來照料孩子的最大天敵,就是孩子他爸

記得上一次發生類似的事,還是在幼兒園小班的時候。老師在課堂上讓小朋友們演講「我最喜歡的人」,全班30個小孩,只有5個講「我最喜歡的人是媽媽」,其他的不是爸爸就是外公、爺爺……雄性家長或成了最大贏家。想一想原因,各位老母親心裡沒有一點數嗎?我反思了一下,確實是我自己造的孽。

日期: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