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etf推薦 退休金 00896 通膨 存股推薦
搜尋條件:紅牌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影/他每天練跑5趟100公尺,亂入球場擁抱梅西還和門將擊掌…年輕瘋狂值得歌頌?腳上那雙鞋還登熱搜

阿根廷世界球星梅西(Lionel Messi)與國家隊前往中國和澳洲進行友誼賽,但突發事件接連不斷,像是傳出因護照、簽證問題無法入境,上淘寶直播,梅西只簡單回答幾個問題、用中文說完「端午安康」後,直播就直接斷訊,引發中國網友抱怨「跑過來結果被耍了」、「梅西人呢?」。不僅如此,甚至有穿著梅西球衣的球迷闖入球場擁抱梅西,還在球場中與保安人員追逐,最終被抬出球場。這起「球場意外」掀起中國網路兩派氛圍,大部分人都高喊「可以吹一輩子了」、「成功擁抱夢想」,少數人認為做出不好的示範,影響其他球迷的觀賽體驗。

日期:2023-06-17

2022世足賽

世足賽/又是神秘醜聞?加拿大輸比利時「兩次判罰惹議」…這裁判被翻出曾停賽黑歷史!

加拿大與比利時之戰,來自尚比亞的裁判西卡茲韋(Janny Sikazwe)取消了加拿大至少2次很有機會拿到12碼罰球的機會,但沒想到西卡茲韋被挖出來過去曾因法有問題而一度被停賽的黑歷史。

日期:2022-11-24

幸福熟齡

曾忙到要包紙尿褲上班、看到2同事暴斃立刻決定離職!意外躲過股災後,她決心過沒鬥志的生活…

5年級的Rachel出生在重男輕女的鄉下,「女孩子命很賤」,她知道唯有讀書能改變命運。念完大學後她很想賺錢,進入房地產賺到一桶金後,1997年因景氣下滑,轉到證券業。2006年退休前,她為自己打造每年數百萬元租金收入,現在得以過著不為錢愁、優哉的退休生活。(原文刊載於2019/6/27,更新時間為2022/6/18)

日期:2022-06-18

產業時事

王雪紅入股這公司,竟也複製「宏達電模式」股價跌93%!謝金河:我還看到香港淡淡的哀愁

TVB的殞落:王雪紅夫婦慘賠這兩天,港股殺聲震天,疫情擴散失控,恆指跌破二萬大關,最低19416.77,已是6年新低,國企指數跌到6513.21,已經是2008年以來的最低紀錄,重量級的騰訊從775.5跌到330港元,阿里從309.4跌到80.25港元,美團從460殺到111.4港元,小米從35.9剩12.36港元⋯⋯這些重磅股都跌得讓人頭皮發麻。

日期:2022-03-15

產業時事

台灣機車龍頭砸一億美元 拚當全球領頭羊 光陽、哈雷合攻電動機車 柯勝峯揭三勝算

在油轉電的趨勢下,美國百年重機品牌哈雷,找上台灣光陽集團強強聯手,為的是把路走得更寬,瞄準全球全方位的電動機車市場。

日期:2021-12-22

施雅棠 美股夢想家

【施雅棠】好酒總是越陳越香!靠約翰走路吃穿,連續調升股息21年的酒類大廠!

本文提供之訊息謹供參考,所談到的股價與個股僅為教學與文章舉例,無任何推薦之意,買進賣出仍請投資人自行判斷。本文內容僅供訂閱戶本人使用,非經授權嚴禁任何翻印、轉載,或以任何型態傳播於他人。

日期:2021-09-09

產業時事

從一個「離婚男子與愛馬仕包」的故事看:萬物皆可NFT的元宇宙時代

他怎麼也想不到,老婆會在結婚十週年前夕和他提離婚。過去十年,一直努力扮演好老公、好老爸與好老闆的角色,也自以為人生很美滿。

日期:2021-09-01

全台防疫報導

口罩外交開花結果!斯洛伐克感謝台灣去年捐70萬片 將贈台1萬劑疫苗

台灣口罩外交再度開花結果!歐洲聯盟(EU)今天公布斯洛伐克將捐贈1萬劑武漢肺炎疫苗給台灣,據了解,斯洛伐克感念台灣曾在武漢肺炎疫情期間捐贈該國70萬片口罩,近2個月前即表達捐贈意願。是繼立陶宛之後,第二個向台灣捐贈疫苗的歐盟成員國。

日期:2021-07-16

職場生活

就算顧客是神,也有分窮神和福神!碰到這3種奧客,拜託~請直接說「NO!」

「顧客是神」這種想法是正確的。不過,神也有福神與窮神之分。福神說的話應該要多聽。反之,對方若是窮神,就不該採納他的意見。要是聽了窮神說的話,公司就無法長久生存下去,最後會變成短命企業。

日期:2021-03-05

產業時事

賣茶包也能年營收飆破3千萬!防疫催出養生風 一群七年級生把台灣茶玩出新商機

在台灣賣茶不稀奇,稀奇的是,茶飲市場已陷入紅海,卻有一家土生土長的台灣品牌「發現茶」,靠線上通路闖出(2019)年營收逾3000萬的好成績;在抗疫帶動的健康養生趨勢下,今年2、3月營收,年增率皆達7成,他們是怎麼辦到的?

日期:2020-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