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紅糟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24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吃遍宜蘭庶民小吃,炸醬麵、北門蒜味肉羹、貓耳湯...下午兩點仍大排長龍,謝金河:每家都很厲害

下午兩點多還在排隊的宜蘭庶民小吃從桶後越嶺出來,已經將近下午一點時分,出了山下可以收到訊號的地方,我們先打電話給壯圍的阿國,電話沒有人接聽,阿斌說他要帶我們去宜蘭巿區吃很厲害的麵,這個厲害的麵原來是文昌路上的陳氏文昌炸醬麵。

日期:2023-10-11

產業時事

喝咖啡會胃痛?路易莎黃銘賢親身試驗!研發100種BEYOND SPECIALTY精品咖啡、目標進軍全球

據統計目前台灣咖啡市場約800億,約有3成是黑咖啡的愛好者。路易莎董事長黃銘賢在疫情時決定重新學習沖煮及烘咖啡,研發超過100種「BEYOND SPECIALTY 超越精品咖啡」,最近導入路易莎門市。同時,路易莎全新設計CI,除了既有的橘色女人頭,改成白色外,還有黑色簍空女神風格。更特別的是女神「添翼」,象徵啟航到嶄新的未來,門市的招牌也由原來的橘色底,黑色路易莎字體,改成灰銀色浮雕設計;在內裝上,也改成以白色輕工業風的新潮年輕化為主。黃銘賢指出,他一直希望路易莎能代表台灣到全球開店,因此要用「BEYOND SPECIALTY 超越精品咖啡」。目前除已在泰國開路易莎咖啡外, 10月底將於新加坡開店。

日期:2023-09-27

產業時事

蘇姿丰手拿「巨型乖乖」,全世界都看見!55歲國民零食如何翻新印象?總座曝「3支箭」的秘密

55歲的乖乖最近討論度爆棚,國內外企業和名人競相聯名。乖乖如何靠著客製化翻新老牌印象,成為外銷全世界的台灣國民零食?

日期:2023-08-08

職場生活

不是謠傳!必勝客「進擊の巨人」披薩係金ㄟ,業者證實了…開賣時間曝光,員工淚:可以排休了

必勝客5月底開賣香菜大腸蚵仔麵線比薩後,似乎「安分」了一段時間,沒想到週六(7/29)疑似內部員工爆料,必勝客將在8月推出「進擊の巨人」披薩,超複雜的擺盤讓該名員工崩潰,「餐期最好有空在那邊跟你擺巨人」。對此,必勝客週日(7/30)證實,重磅聯名人氣動畫《進擊的巨人》,全球首創16吋「超大型巨人臉孔」比薩,還把台北敦化餐廳變身成《進擊的巨人》沉浸式主題店,8月1日起在PK雙饗卡APP獨家搶先開賣。

日期:2023-08-01

職場生活

曾任李安電影《飲食男女》顧問、台灣廚神重現失傳酒家菜!魷魚螺肉蒜、喜炸雙響噴香上桌

做菜已經有四、五十年資歷,人稱「阿發師」的施建發,曾任電影《飲食男女》、《總鋪師》顧問,在新北市土城經營青青餐廳,做廚生涯獲獎無數,不只為父的出色,一雙兒女施捷宜、施捷夫也各自在餐飲圈嶄露頭角。

日期:2023-05-30

職場生活

愚人節不開玩笑,「必勝客」發誓今天最認真!「零傷害披薩」向義大利致歉:史上最友善產品、保證沒人氣死

4/1是清明連假第一天,同時也是一年一度的愚人節,親朋好友間偶爾開開小玩笑、無傷大雅,但也要拿捏好底線以免感情毀滅。時常拿披薩做「創意料理」氣死許多外國人及台灣人的必勝客,今天宣布推出只有外圍一圈餅皮的「零傷害披薩」,來向之前被得罪的大家表達歉意及誠意。沒想到看似又是惡搞披薩的產品,詢問度超高而且「真的有賣」!

日期:2023-04-01

職場生活

這些好料不能吃! 食物趣味設計

各式各樣的美食,除了用來品嘗,其實還有更多實用、有趣的用途!經由創作者的巧手細心琢磨,比實品小十二倍的微型食物模型,精緻迷你;台灣人愛吃的小吃集錦,用一張本島地圖做圖解;炸雞排和佛跳牆,在夜裡點上火,就變身照明蠟燭。滿桌幾可亂真的食物創作藝術,湊近細瞧,精緻的程度叫人垂涎三尺。

日期:2022-08-24

職場生活

連江時空的精釀 封存的生活記憶 坑道窖藏 喚醒思鄉情的酒香

冷天,端上一杯馬祖高粱,從年少輕狂聊到未來無限,醇厚的干邑,承載的,是一種情懷,一種堅持,更是歲月的淬鍊,時空的精釀。在離島馬祖,一進入即讓人醉了的酒窖,封存幾代人的記憶,紓解遠在他鄉遊子的鄉愁。也是這陳年酒香味,凝聚了無數往來這小島過客的心思。

日期:2021-12-29

品味人生

酒酣新台味

集百家於大成的台菜,正如同台灣的多元族群,有著精采而豐富的樣貌。不過,台菜不一定就是老菜,年輕廚師在追求與時俱進的同時,也為台菜重新賦予新定義,不只炒飯、夜市美食、小吃、熱炒等,更為料理做餐酒搭配。就讓新潮又摩登的新台味酒吧,放鬆你的夜!

日期:2020-09-23

品味人生

尋找自由 重機公路之旅

像是一種魔咒,只要聽到Steppenwolf的《Born to be Wild》唱起:運轉你的發動機,繼續向高速公路前進,尋找一個冒險……。歌曲鼓譟著血液裡的熱血因子,渴望像電影《逍遙騎士》那樣的自由精神,令人忍不住也想買輛重機,上路旅行! 從引進到開放路權,台灣重機族群日益增長,而重機文化向下扎根,漸漸衍生出自我風格,於是,重機從賽道奔馳的猛獸,變成了浪漫公路旅行的好夥伴。而這幾位騎士,騎出自己的態度,做一名「Cafe′ Racer」。

日期:201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