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房價 遺產稅 fed升息 006208 美元
搜尋條件:紅色十月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9項結果
搜尋日期:
投資理財

《一一》.11月

11月是美股表現最好的月分,資金回流股債市,建議投資大型成長產業個股,買了就不要管,等月底再來看。

日期:2023-11-08

投資理財

獵殺紅色十月

美股波動最大的10月 ,許多公司交出好財報,卻刺激不了股價;進入11月,聯準會政策、蘋果與輝達財報等,將會牽動美股。

日期:2023-11-01

投資理財

大盤不好,ETF就一定不好?這些台股ETF逆勢上漲

「策略對了,就能賺錢」這句話,在2018年格外適用。

日期:2019-01-10

產業時事

美國汽車龍頭女力當家 她們在拚什麼?

美國兩大汽車廠特斯拉、通用,分別由財務高手丹荷姆、從基層爬升的芭拉掌舵,傳統汽車業面臨生死存亡的劇變,兩位女董事長如何布局接招?

日期:2018-11-14

投資理財

海水退潮了 真要看誰裸泳

每遇股市回檔,就是財富重分配的最佳時機,大家最好收起過去投機貪婪的心,務實尋找沒有吹過泡沫的資產,嚴格遵循基本面,這是海水退潮下的自保之道。

日期:2018-10-17

投資理財

且戰且走,還是砍掉重練?

這次美股大跌的主因並不是中美貿易大戰,而是利率走升;投資人可依報酬率期待,訂定投資策略,但一定要居高思危。

日期:2018-10-17

投資理財

獵殺紅色十月

昨天台灣歡渡雙十,股市暫停交易,休市一天,但全球股票仍疲憊不堪,這個頹勢其實是從中國大陸十一長假開始,到今天,全球股市似乎陷入獵殺十月風暴。

日期:2018-10-11

投資理財

獵殺紅色十月

10月伊始,中港資本市場瀰漫肅殺之氣,台股出現死亡交叉。形塑這股低氣壓的最大催化劑,就是美國副總統彭斯4日的一場演講,內容宛如對中國發出的最後通牒⋯⋯

日期:2018-10-11

投資理財

下檔支撐不弱 台股處在「盤底週期」

台期指最近二個月的換月交易都出現了將近二百點的逆價差,壓縮了空頭肆虐的獲利空間,既然六六○九點與六八五七點都有強力防守的動作出現,就有機會形成超大型的雙底形態。

日期:2012-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