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0056 0050 輝達 00878 00940
搜尋條件:紅色風暴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5項結果
搜尋日期:
產業時事

美國通膨見頂,市場估Fed放慢升息腳步…投資人能鬆口氣?陶冬:2023年仍陷溫和衰退危機

反向的通膨交易騰空而起,全球股市、債市熱鬧了一番,為聖誕行情狠狠地加了一把火。美國通膨數據終於弱過預期,市場預期通膨見頂,聯準會接近調整政策。預期的改變來得突然,來得猛烈,美國兩年期公債利率在資料公佈的當天,下挫了接近30點,全球債市應聲走好。

日期:2022-11-13

職場生活

山竹颱風強襲!香港驚傳海水倒灌街道淹水、澳門關閉賭場

今年第22號颱風「山竹」強襲港澳,造成多棟大樓玻璃碎裂、各地陸續傳出淹水情況,災情慘重,澳門官方更罕見宣布關閉賭場,相關人士透露,關閉賭場應是史上第一次。

日期:2018-09-16

產業時事

你不敢正視的超級中國

看13億人口、中國錢如何吞下全世界

日期:2016-01-26

投資理財

誰讓台股變成紅色大鱷獵物?

從股市來看,陸股本益比高於台股,加強紅色風暴的購併威力;就稅制而言,台灣過度民粹化之下,不只企業,經濟也更加無力。

日期:2015-12-31

產業時事

愛之味挾創新實力卡位大陸市場

被列入羅素全球指數年度成分股,加上打算引進陸資進軍中國市場的話題,讓愛之味近來備受矚目。這家早期以生產醬菜聞名的老牌食品廠,屢屢以創新產品在飲料市場締造佳績,最近又以「純濃燕麥」掀起熱潮,創新實力不容小覷。

日期:2009-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