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鋼鐵股 富邦金 開發金 鴻海 升息
搜尋條件:紅色食物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一吹風又癢又痛 難忍搔抓致反覆發炎 中醫解毒到活血 日常保溼助抗冬季癢

一到冬天,皮膚經常乾燥到泛紅脫皮發癢,乾癢又刺痛。哪些常見原因讓皮膚乾癢反覆發作?中醫觀點又是如何治療?

日期:2024-01-17

職場生活

便便是黑色的?先看看有沒有吃這4種東西!中醫師教你從4顏色簡易判斷:每週排便小於2次才算便祕

自我檢視脾胃健康的方法有很多種,其中,觀察自己排便的狀況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中醫有「看便識病」的方法,就是依照排便的次數、色澤、粗細、形狀、氣味等等,來評斷患者的體質或疾病,也可以反映出五臟六腑、身體氣血是否通暢。

日期:2023-12-21

今選頻道

超偶歌手朱俐靜乳癌病逝,享年40歲...乳癌女性激增!符合這5指標是高危險群別輕忽

編按:2009年參加《超級偶像》歌唱節目獲得冠軍的朱俐靜,週一(7/4)驚傳她在週日(7/3)離世,享年40歲。去年一月她在發片記者會坦承罹患乳癌,她當時透露持續靠藥物治療,狀態「比前一陣子還要好」,不料仍難敵病魔摧折。朱俐靜臉書上也發出家人的聲明,表示感謝各方的關心~總是開懷大笑,用音樂帶給大家滿滿正能量的朱俐靜 MIU,已經在7月3日平靜地離開了我們。對於工作,對於生活,她始終非常努力,她的離開,家人們都還在悲傷的情緒中,也還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懇求媒體記者能給家人們再多一點空間和時間。知道大家一定有很多話想跟MIU說,我們會再公佈追思會的詳細資訊,懇請大家體諒!---------------事實上,國內研究發現,女性乳癌人口自40歲開始快速激增!而1981年出生的朱俐靜則是剛好40歲。除了定期做健康檢查、定期做乳房攝影、乳房超音波外,若發現自己符合以下5個指標,代表可能是乳癌的高風險族群,應提高警覺!(原文刊載於2018/4/23,更新時間為2022/7/4)

日期:2022-07-04

品味人生

熱夏心火旺 3大類食物清熱、補氣、降血壓!

夏天養心脾,建議可以吃一些苦瓜、苦茶等苦味食物,以收清心涼血、解暑祛熱、健脾利胃之效。

日期:2020-06-22

品味人生

2大體質易釀皮膚乾、癢、紅 中醫師推薦中藥材、深色食物養血潤膚

不少人一到秋冬季節,肌膚就會開始有乾燥、瘙癢感,且容易愈抓愈癢,從中醫角度來看,這是因為體質失調所引起,想要改善乾癢的不適症狀,得從體內、外調理著手,才能治標又治本。

日期:2020-01-06

今選頻道

營養師:夏令養生喝這杯!延緩衰老不生病

夏三月(農曆4~6月)此期間為一年中氣溫最高的時期。養生可以調整人的體質,提高正氣對外界的適應能力、抗病能力,減少疾病的發生。養生讓機體的生命活動處於最佳狀態,同時減緩衰老。

日期:2019-07-10

品味人生

你的大腦也會餓,可別讓它營養不良!

一般人常忽略了大腦其實也需要不斷補充能量,才能讓頭部以下的身體運作順暢。

日期:2015-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