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紅葡萄酒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37項結果
搜尋日期:
職場生活

年味餐桌提案

闔家團圓的年節時分,坐上餐桌共享滿桌好料年菜是必備。住家附近的超市是補貨最佳去處;吃不完的年菜,花點巧思再烹煮也能解膩好吃;如果擔心放肆進食讓身體「踩雷」,跟著營養師學挑食材、聰明吃,新的一年滿足了味蕾,也不擔心健康有負擔。

日期:2024-02-05

漾台中:富市台中X新好生活

品佳釀 好生活 台中地酒 百味俱全

10月將於烏日國際展覽館熱鬧登場的「2023台中國際品酒生活節」,展現台中地酒文化的魅力,也邀請大家可實際走訪台中的酒廠,感受在地風土。

日期:2023-10-06

職場生活

冬日暖心小酌

夏季飲酒求的是暢快清涼,但冬季品飲不只注重酒體或風味,更著重入喉後的暖心舒服。無論是四季各有風情的日本酒,品飲溫度範圍不大的威士忌、葡萄酒,或刻板印象裡只適合夏季的啤酒,要在冬天酌飲,都有其增加美味的品飲之道。

日期:2023-01-11

職場生活

調酒.釀酒.侍酒 鍍金酒師煉成術

酒品學識博大精深,台灣有一群愛酒、懂酒的人靠實力在國際賽事嶄露頭角。從World Class世界頂尖調酒大賽台灣區冠軍、米其林指南侍酒師大獎,到WBA世界啤酒大賽冠軍兄弟檔,縱橫酒國的冠軍職人,實力各有千秋,對於好酒的呈現有獨到見解,跟著職人引路,深入酒國,探索其淵博的祕密寶庫。

日期:2022-12-21

職場生活

新型態餐酒館

無論約會慶生、好友聚餐或下班小酌,都想找家Bistro微醺Chill一下!近期店家流行以「不只是餐酒館」的型態來經營,結合世界運動賽事直播、現場體驗高爾夫球,甚至是皮革主題等多元性,打中了年輕新富(New Rich)世代,對美食、好酒與不同文化碰撞的喜好,揭示了餐酒館的新風貌。

日期:2022-05-25

職場生活

金牛年18個走春提案 在台灣旅行玩世界

今年春節飛不出國門,忍不下出國的癮頭,過年就在台灣各地走春,踏進宛如國外的風景。台中有美式紐約風的摩登建築,在台南停留造訪日本小京都,花蓮的歐風夢幻屋打卡最靚,東方風韻的中國林園藏在新竹之境,省下機票錢,在國內安心旅遊,欣賞異國風情之美。

日期:2021-02-08

職場生活

跟著酒莊主人 微醺在世界盡頭

企業主買酒莊早已不是新鮮事,然而,跨領域投入獨立酒莊營運所耗費的心力,相較於量產的商業品牌,更能反映出與當地共好的風土人情。喜歡小酌的同好,不妨透過一杯酒的風味歷程,來領會企業主釀製的動人心意。

日期:2021-02-03

品味人生

真滋味的薄酒萊紅酒

畢竟是靠著廣告行銷而熱起來,薄酒萊「新酒」近年逐漸退燒,倒是由於釀酒觀念改變,薄酒萊「紅酒」開始得到專家青睞。

日期:2019-11-13

品味人生

營養教育博士揭密:食物真的有「以形補形」的功效嗎?

某些食物形體上類似某器官,因此被認為有益於該器官的功效。

日期:2018-08-02

品味人生

美味又防失智!一探舌尖上的地中海飲食

世界上最長壽的人們都有一個共同現象:他們吃很多堅果!豐富的健康不飽和脂肪、維生素、礦物質、抗氧化物和止饑的蛋白質,堅果有助於維持地中海沿岸居民的長壽現象。

日期:2017-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