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天看見明天
熱門: 台積電 兆豐金 勞退 勞保 航運股
搜尋條件:紅豆餅
搜尋指定關鍵字:
搜尋結果排序規則:   最新       最相關
顯示結果筆數:
搜尋結果限定年份 :  
 ~ 

共有7項結果
搜尋日期:
@數位共好計畫

政府輔導小微企業數位轉型,提升產業競爭力

為協助中小微型企業,數位轉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推動「中小企業數位共好計畫」,協助產業升級,並且連結中小微同業的資源,創業商家、市場與消費者三贏的產業數位共好環境。

日期:2023-03-20

@數位共好計畫

日做上百顆紅豆餅全靠老闆一人!行動收銀台大助攻

紅豆餅是台灣傳統點心.除了奶油、芋頭之外,嘉義三分甜紅豆餅有多種特殊口味,加入新鮮水果、珍珠、咖啡凍、蛋糕等,讓民眾用銅板價格就能吃到像甜點般的紅豆餅。味美、價格便宜口碑一路相傳生意雖好,但老闆一個人要負責、點餐、製作,時常忙不過來,好在加入數位共計畫,利用 mPOS 行動收銀台大幅縮短人力成本,數位幫助下改善許多繁瑣的流程。

日期:2023-02-06

職場生活

認識台東紅烏龍的前世今生 7年級兄弟檔讓一甲子老茶廠鍍金

職人將鹿野風土揉入茶湯,迷人花果蜜香與烏龍尾韻完美和鳴,交織出台東紅烏龍的醇厚滋味,帶動每年上億元經濟規模產值。如今,紅烏龍已然成為台東農特產品牌之一,作為鹿野地區第一家製茶廠的新元昌紅茶產業文化館(後簡稱新元昌),在第三代溫慶偉、溫慶裕兄弟檔聯手下,讓傳承一甲子老茶廠重新鍍金,帶領遊客深度體驗,揭開台東紅烏龍前世今生的神秘面紗。

日期:2022-09-08

投資理財

不敵高房租又一起!東區紅豆餅名店10月搬家 專家:小本生意 夠厲害才能撐

在台北市東區靠近忠孝復興站的知名「同心圓紅豆餅」,今天傳出因不敵高房租的壓力宣布搬家,消息一出,讓不少老顧客相當錯愕,「同心圓紅豆餅」第二代陳力瑜指出,現在每個月租金約23萬,但在東區人潮不如從前的情況下,近幾個月都是賠錢狀態,為了不讓店倒閉,只能無奈搬家。

日期:2019-08-22

產業時事

擴大農產運銷協助 推廣在地優質農產

中華郵政公司邀您共同挺農嚐洋蔥

日期:2019-04-30

產業時事

中國服務業強勢登台 啟示錄

當中國服務業開始用各種創新方式長驅直入,光靠擋住服貿,已阻擋不了政客口中的「中資」。因此,核心問題是:怎麼與中國服務業大潮抗衡?滴滴出行的強勢整合,讓台灣大車隊更積極啟動智慧升級;海底撈的肉麻式服務,讓台灣年輕人學到商學院的經典教案,這些刺激能否促成台灣服務業轉骨,更攸關產業升級的競爭力。

日期:2018-02-07

投資理財

向「渡邊太太」學家庭理財

日本主婦用家計簿記帳的歷史超過百年,靠這套簡單的方法,持之以恆,歐巴桑也能在國際貨幣市場上賺個幾億日圓。男生也可以照這種方法管理收支,不再成為月光族。

日期:2009-08-13